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47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47集劇情 大貓創意打動知名主編 歇斯確定不是妮基生父

麥子回來看見妮基,問歇斯是怎么回事,歇斯說她有可能是自己的閨女。麥子問歇斯打算怎么辦,歇斯也很無奈,但還是準備負起撫養孩子的責任。歇斯去買早點,麥子對妮基畫的畫產生了興趣,他嘗試與她交流,妮基居然向他露出了迷人的微笑。小喬獨自去做產檢,想著腹中可憐的孩子和不可預知的未來,她傷心的哭了。

大貓把自己的創意發給科茲莫的主編,主編很欣賞她的創意,主動打電話來和她交流,她的苦心沒有白費,主編被打動,同意到現場去,大貓又一次破解難關,喜不自勝。這時,林莽莽不請自來,跑來向她報告好訊息,他費盡周折聯繫上了認識主編的中間人,可大貓不領他的情,告訴他自己已全部搞定,衷心感謝他。林莽莽懷疑裴格動用關係幫了大貓,酸溜溜的吃起了醋。可大貓正色告訴他,裴格幫自己是用他自己的方式,並不是林莽莽想像的那樣動用人脈或者權勢的力量。林莽莽覺得她把想到的好創意歸功於受到裴格的啟發,完全是裴格瞎貓碰到死耗子。大貓反駁他,斷然拒絕林莽莽以下環節所有的參與,可林莽莽說事關男人的尊嚴,堅持要一幫到底。

麥子在老范的帶領下又來找姜成,姜成把畫的價格壓得很低。麥子很為難,老范幫著講情,姜成願意稍微提高一些價格收購,麥子勉強答應了。見老范把收來的古董轉手給姜成賺了好多錢,麥子心動了。麥子回家找自己的畫,見尼基把自己精心畫的作品塗鴉的不成樣子,大發脾氣,讓他快點帶孩子離開畫室,別給自己添亂,然後負氣離去。何乙帶小喬去參觀為她精心布置的房子,他想給小喬一個溫暖的家。小喬告訴何乙她懷了齊江的孩子,而且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何乙無言。

歇斯發現妮基發燒了,趕緊送進了醫院。接到訊息的煙兒趕到醫院,歇斯告訴妮基是被麥子大發脾氣嚇病的,氣憤的煙兒非要給麥子打電話批評他虐待女兒。歇斯見攔不住,就說了實話,其實妮基可能是自己的孩子。煙兒埋怨歇斯不該欺騙自己,歇斯解釋說自己是怕說出實情失去煙兒。不料,歇斯從化驗單的血型上,推斷妮基不可能是自己的孩子。小喬回憶起和齊江兩個人的婚禮,又拿出當初別墅的設計圖紙,不由觸景生情,黯然淚下。

歇斯和煙兒一起照顧生病的妮基,兩人商量如何找個合適的時機,讓麥子接受這件事兒。歇斯回到畫室,發現麥子在喝悶酒,麥子向歇斯訴說事業不成功,造成生活壓力很大。歇斯趁機向麥子打聽他的感情生活,醉醺醺的麥子說起五年前和酒吧一個叫張迪的女孩相處一段時間,因為經濟原因分手了。歇斯趁機向麥子了解那個女孩的情況。

林莽莽開一輛電動三輪拉大貓去採購開現場會用的小商品,路上,裴格晚上約大貓去試婚紗被林莽莽聽到了。大貓去衛生間時,林莽莽偷看到裴格發來了試婚紗地址,他開始動起了自己的小心思。

下一集(第 48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