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2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劇情介紹第2集 大貓兒相親被打進警局

林莽莽見到大貓兒把自己認出來了也十分的不好意思,大貓兒十分的生氣覺得他太無聊了,大貓兒告訴他自己還有一個相親對象叫做周先生,林莽莽不知道還有一個人於是便勸說大貓兒不要去,但是大貓兒不聽。

小喬離開醫院之後齊江就去找自己的媽媽,他媽媽看到了他們爭吵的過程,覺得小喬太猖狂了,齊江覺得小喬挺好的,但是她媽媽十分的看不慣她,就在這個時候給齊江奶奶治病的方雅過來告訴他們奶奶的訊息,齊江的媽媽覺得這個醫生不錯讓他多給她交流交流。

大貓兒去和周先生見面,兩人本來聊得很開心的,但是周先生說自己有位朋友很合適他,大貓兒一聽那位朋友一定是林莽莽,周先生藉口去上廁所留下大貓兒一個人吃飯,結果鄰座的幾位男的看上了大貓兒覺得不錯硬是要非禮他,周先生嚇得跑掉了,這個時候林莽莽趕了過來和他們打起來了,大貓兒趁亂報警了。

晚上的時候,齊江買了一大束花去跟小喬道歉,小喬不接受。愛劇情原創首發。小喬收拾了一把準備和別人約會,齊江一看就急了立馬跟她保證說自己勸自己媽媽接受她。

就在林莽莽和他們打的時候,警察過來了把他們帶進了派出所,警察一問大貓兒才發現原來那一幫子人是林莽莽安排的,這些事情是個誤會,大貓兒一聽氣得要命說自己不認識那些人,還說林莽莽和那些人是一夥的。林莽莽費盡口舌和警察說清楚了這件事情,但是大貓兒卻不願意原諒他。

大貓兒上班的時間快到了於是便搭個順風車讓林莽莽把自己送到了辦公室,這個時候公司的一個重要客戶因為不滿意創意部的提案準備不和他們合作了,大貓兒到了之後就把自己想的創意在大家面前闡述了,對方公司聽了十分的滿意。

林莽莽開著自己的破車帶著歇斯假冒自己的助理去給別人推銷自己設計的關於出售墓地的案子,結果因為歇斯的一個疏忽,對方對他們不是很滿意。

大貓兒回家,丁媽媽就問她相親的怎么樣,大貓兒告訴她全都被林莽莽給攪合了,丁媽媽聽了很生氣於是便去找林莽莽,這個時候一群男的正好找到林莽莽準備找他的事,原來是林莽莽欠錢不還,還好大貓兒幫他解圍了。

齊江趁著自己媽媽不在的時候把小喬帶到了醫院見奶奶,小喬想多陪她一大會兒,但是齊江擔心自己的媽媽看見了讓她趕緊離開,小喬不願意,這個時候齊江的媽媽正好過來看見了讓她以後不要再過來了,小喬很生氣。

歇斯在外邊逍遙完了之後回到畫室看到自己的師兄還在畫畫,師兄告訴他自己要去上海,希望他帶回來姑娘不要動自己的畫。

下一集(第 3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