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分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劇情介紹第1集 大貓兒被逼相親

一大早的大貓兒還在被窩裡熟睡的時候被林莽莽給叫醒了,大貓兒告訴他以後不要喊自己,因為自己上鬧鐘了,大貓兒迷迷糊糊的發微信給小喬讓她給自己帶眼鏡。大貓兒收拾完之後準備去上班,結果丁媽媽讓她對相親的事情上點心。

此時的小喬正在和男友齊江睡懶覺,齊江接到一個電話,小喬覺得這個電話有貓膩於是便去搶電話,結果發現是齊江的媽媽打過來的,小喬嚇得把電話給扔掉了。

丁媽媽讓大貓兒下班之後到一個書店裡見一個叫小馬的人,大貓兒十分的不願意,但是丁媽媽見此便要挾她,大貓兒很是無奈。大貓兒下樓去上班的時候看到幾個男的在敲林莽莽家的門,林莽莽拿著繩子從窗戶上下去了正好遇見了大貓兒把她嚇得一跳。

大貓兒約著小喬和齊江一起吃早飯商量著自己要去創意部的事情,小喬覺得她業務這么好部門肯定是不會放人的,就在這個時候林莽莽過來了見到大貓兒打扮的這么美就問她準備乾什麼,小喬告訴他大貓兒是去相親,林莽莽一聽就急了。

齊江知道林莽莽喜歡大貓兒,便告訴他他現在連個正經的工作都沒有別人是不會看上他的,但是林莽莽不以為然,這個時候不靠譜青年歇斯過來了跟他們抱怨自己被一個女的給纏上的事情,歇斯正在抱怨的時候那個女的過來了給了他一個大嘴巴子就離開了。愛劇情原創首發。

櫻子這個時候打扮的花枝招展的過來給大貓兒送眼鏡,大貓兒邀請她吃飯但是櫻子卻看不上,因為她要吃高級點的,那就是去肯德基吃去。大貓兒到了公司跟上司老馬說自己要調職的事情,老馬不是很上心。林莽莽此時開著自己的破車在打電話四處借錢,但是很可惜沒有人願意借給他。

大貓兒再和公司的廣告創意部的人一起開會討論問題,大貓兒趁機把自己的廣告創意說了出來,沒有想到領導很開心,但是老馬覺得大貓兒太出風頭了。大貓兒還是要求去廣告部,老馬知道留不住了於是便讓她拿下最近的一個大單子,此時他們公司的創意部正在招實習生。

大貓兒下班準備去相親的時候正好遇見了創意部人,那個人說要把她調到創意部,大貓兒很是開心。小喬剛忙完工作的事情接到歇斯的電話說齊江奶奶出事的事情。大貓兒到約定的地方去見那個姓馬的,結果發現竟然是林莽莽。小喬趕緊到了醫院要去探望一下奶奶,但是齊江讓她不要去見自己的奶奶,小喬不願意,齊江只好告訴她是自己母親不願意見到她,小喬見此很生氣,就在這個時候齊江母親路過聽見了十分的生氣。

大貓兒又去到了咖啡廳去見另一個相親的對象,結果發現還是林莽莽,大貓兒覺得他太過分了。

下一集(第 2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