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54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54集劇情 機關算盡齊江雞飛蛋打一場空 愛情至上小喬落淚拒何乙求婚

聽得真真切切的小喬叫了齊江一聲,她心如刀絞,轉身就走,齊江連忙追過去,讓她聽自己解釋,齊江哭著求她相信自己和方雅聯繫是迫於無奈,是為了自己的工作為了她和孩子才去敷衍方雅,可是小喬再也不相信他的話,齊江拚命洗白自己,說方雅就是個騙子,天天拿工作的事威逼利誘自己和她在一起,自己煩死她了。正在這時,方雅悄悄地的從樓梯走上來,把齊江的表演看得清清楚楚,齊江回頭看見方雅,再看看小喬,又開始為自己辯解,小喬轉身離去,暈倒在走廊里。心碎的方雅也走了,機關算盡的齊江癱在地上。

一個中年女人來找老范,自稱是他老婆,櫻子很意外,那女人罵她狐狸精,扔給他一大摞全家福照片給她看,罵她是小三兒。櫻子傻眼了。老范的老婆奪下櫻子的東西,把她趕了出去。齊江守在小喬病房外面,醫生告訴他雖然暫時脫離了危險,小喬還是很虛弱,而且不想見他。齊江失魂落魄地離開了。小喬躺在床上失聲痛哭。歇斯去幼稚園接煙兒和妮基,突然陳鵬出現了,想和煙兒複合,歇斯攔住了他,他居然指使自己的司機打歇斯,煙兒攔住了他,讓歇斯帶孩子先走,她自己的事情自己去解決。陳鵬說自己成功了,希望煙兒重新回到自己身邊。

老范的老婆找上櫻子的家門口,跟櫻子算賬,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櫻子丟不起人,趕緊把東西還給了她。老范把櫻子約出來交了老底,他已經離婚了,現在他是真心愛櫻子,等和前妻打完官司,他的財產都給櫻子。可是櫻子覺得他不該欺騙自己,何況自己的名譽被毀了。

小喬回到家裡,傷透心的她首先做的就是換掉門鎖。齊江回去,掏出鑰匙開不開門,無論他如何叫門小喬就是不理。歇斯帶著妮基來煙兒的住處,給孩子收拾東西,他覺得陳鵬能給煙兒更好的生活,他不能打擾煙兒和陳鵬的幸福,可煙兒羞答答地告訴他,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不是跟陳鵬,而是和歇斯在一起。歇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覺得幸福來得太突然了。

麥子正在為妮基畫像,他無意中發現一張報紙上發現一條新聞,一組由新銳畫家繪製的寫實派畫作在拍賣會上被拍出天價,他發現有一張畫作是他的,欣喜若狂,馬上給歇斯打電話。歇斯帶著他去找姜成。可是姜家已經是人去樓空。鄰居出來告訴他們,這裡的房東不是姜成打他的電話是空號,歇斯這才意識到姜成是個騙子,馬上打電話通知林莽莽。林莽莽和周同同旅遊回來,趕緊幫著去找姜成。

何乙又堅持拉著小喬來看特意為她準備的房子,這次他把房子布置成一個溫馨的兒童房,請小喬給他一個機會,他願意做一個好老公,好爸爸,不管孩子是不是他親生的都一樣愛護,然後拿出鑽戒跪在地上向小喬求婚。小喬被感動得流下熱淚,她相信他所有的話都是真的,但直到現在自己仍然堅持愛情至上,可是感動不是愛情,所以她拒絕了何乙。何乙願意從此做她最好的朋友。

齊江硬著頭皮給科匯集團的沈總打電話,約請吃飯給他賠罪,被毫不客氣地拒絕了

下一集(第 55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