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4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劇情介紹第4集 林莽莽“中大獎”

大貓兒到了公司裡面,因為她的創意幫助公司拿下來一個大的單子,老馬還提拔她為副總,但是大貓兒執意要去創意部,老馬很無奈只好去找到穆總說這件事情,穆總得知大貓兒很喜歡創意於是便答應她到創意部,但是要從實習生開始乾起,大貓兒很開心。

大貓兒回去跟自己的同事煙兒說自己要去創意部的事情,臨走之前還要把自己手裡的資源轉交給她,煙兒十分的感動。此時,小喬的公司出現了一個棘手的案子,就是一個大客戶張太太對他們公司好幾個設計師都不滿意,只好小喬出馬了。張太太見到小喬還是不滿意,小喬拿出自己的設計案子讓她看。

齊媽媽方雅那裡詢問方奶奶的病情,兩人聊起了個人問題,得知方雅沒有對象方媽媽很開心,準備把自己的兒子介紹給她。晚上的時候,小喬和櫻子一起慶祝大貓兒轉入創意部的事情,大家還談起來林莽莽,大貓兒告訴他們兩人在上大學的時候試過一次,覺得兩人不合適。

大半夜的,齊江還在病房裡面照顧自己的奶奶,護士看到了覺得齊江是一個很孝順的人。小喬要給大貓兒介紹對象,大貓兒不要,小喬想要介紹櫻子,但是櫻子說自己的最近有桃花,說著那個董事長何乙救過來了得知小喬是家居設計師還讓她給自己設計裝修別墅。愛劇情原創首發。何乙走後,櫻子就開始嘚瑟。

大貓兒上班第一天,琳達就開始在大貓兒面前說都是她在穆總面前說好話,穆總菜願意用她的,大貓兒很是感激她。公司接了一個鑽戒的案子,穆總讓大貓兒說說內心的想法,穆總得知大貓兒還是單身,於是便主動給她介紹對象。

歇斯和林莽莽一起去找周總,在電梯裡遇見了之前找周總的一個女的,大貓兒以為是周總的小蜜,於是便指桑罵槐的說她。晚上的時候,何乙請櫻子三位吃飯,大貓兒很開心的跟小喬和櫻子說自己的上司給自己介紹對象的事情,兩人覺得這個人肯定是一個歪瓜裂棗。

櫻子希望她們幫助自己早點讓何乙把話說開嫁入豪門,結果小喬為了幫她在吃飯的時候說了,但是沒有想到何乙喜歡的人確實小喬,櫻子聽了十分的難過,大貓兒也不敢多說什麼。

周總不是很看好林莽莽的項目於是便否決了,就在歇斯和林莽莽難過的時候,周同同把他們叫回來了說自己很贊成他們的項目,這個時候周總回來了。為了感謝周同同幫自己,林莽莽請她喝紅酒,到了酒莊正好遇見了大貓兒等人,周同同還說自己是他女朋友。

下一集(第 5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