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45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45集劇情 小喬為孩子求複合 歇斯帶女兒操碎心

寬哥來畫室看妮基,帶烤翅和飯菜給他們吃。歇斯抱怨帶孩子真累,還耽誤自己追求幸福的腳步。他試探寬哥的意思,想把孩子送給寬哥撫養。寬哥讓他負起當父親的責任。寬哥還是不放心櫻子,他跟歇斯要老范的電話。

小喬想看在孩子的面子上,重新考慮和齊江的關係。歇斯想把孩子送到福利院,他買了許多小零食,一路上拉著妮基邊走邊講著住在福利院的幸福生活,到了門口,他偷偷囑咐妮基自己進去,然後狠了狠心轉身就走,走出老遠,他還是不放心又跑了回去。可是門口東西還在,妮基不見了。歇斯瘋了一樣四處尋找,最後在綠化帶里找到了躲起來妮基。

小喬約齊江出來,把自己的化驗結果給他看。齊江很意外,問小喬想怎么辦,他願意出錢陪小喬去做人流手術。他不負責任的態度讓小喬很失望傷心,問他有沒有另外的打算,自己想為了孩子挽回婚姻。齊江以追求事業沒有精力兼顧家庭為藉口,竭力勸說小喬放棄孩子。以前齊江口口聲聲讓自己早點生孩子的話語猶在耳邊,現在卻這么冷酷無情,小喬忍著心痛訴說自己的心聲,求兩人重新開始,給孩子一個溫暖的家。可齊江不為所動,堅持自己的意見。小喬告訴他自己決心生下孩子的決定,可這時齊江卻懷疑孩子是何乙的。傷心欲絕的小喬罵了他一句哭著跑走了。

歇斯給妮基上安全教育課,怕她再丟了,自己出去後反鎖上了門。吳東來健身房找手錶,櫻子主動上前說自己撿到了,兩人約定找個時間好好聊聊。歇斯從外面回來後,發現妮基在麥子的畫上塗鴉,這讓歇斯抓狂,可不管他怎么說,妮基還是無動於衷,一心畫自己的畫。櫻子回來後,老范疑心她有了新歡,很生氣,拿著吳東的手錶追問是怎么回事,櫻子大怒,指責老范侵犯她的隱私,摔門就走,老范氣得七竅生煙。

大貓籌備南國食品晚會,並與南國公司就媒體推廣問題進行了溝通。南國公司嫌大貓找的媒體不夠知名,指名提出要請最時尚前衛的科茲莫雜誌社到現場宣傳採訪。這可給大貓出了一道難題。

歇斯去送妮基上幼稚園,老師反映孩子有些異常,但歇斯開始不承認,後來無奈坦誠孩子有自閉症。幼稚園堅持拒收,讓他把孩子送到專業教育機構。歇斯拉著妮基回去,意外碰到了煙兒出來,原來煙兒聽了歇斯的話沒有回老家,準備留在北京繼續奮鬥,她喜歡孩子,想應聘幼師。

下一集(第 46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