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48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48集劇情 莽莽耍寶阻止大貓試婚紗 齊江中計又為小喬電影院打架

林莽莽因討價還價和批發商品的老闆吵了一架,大貓嫌丟人,趕緊拉開了。林莽莽不想讓她去試婚紗,就想盡各種方法故意拖延時間,最後竟然鑽進衛生間不出來,這讓趕時間的大貓心急如焚。時間不早了,裴格打電話催大貓去試婚紗,大貓這才發現林莽莽偷看自己的手機,明白了他故意搗亂的原因。大貓很惱火,堅持不坐林莽莽的車,自己艱難地拎著東西走出批發市場,打車回去。

歇斯麥子所說的信息一路打聽到張迪的住處,但他發現張迪得了嚴重的抑鬱症,根本沒有能力撫養孩子。他安慰張迪,妮基現在過得很好。齊江和方雅去見方雅父母,齊江買了很多禮品,方雅覺得齊江終於跨進了一大步。到方家後,方家父母很熱情地接待了齊江。方母問起兩人的婚事,齊江只好用工作忙來搪塞。方雅的父母對他的態度很不滿意,認為兩人的年紀都不小了,何況成家和忙事業並不矛盾。方雅感覺齊江還是放不下前女友,對自己只是敷衍,氣憤地指出他只是為了事業在利用她。齊江順勢承認,自己是個重感情的人,表示自己真心喜歡她,主動擁抱親吻方雅,希望她給自己時間把小喬的事情處理好。方雅又一次相信了他。齊江回去的路上接到小喬約他最後一次看電影的電話,勉強同意了。

等到大貓趕到婚紗店裡,婚紗設計師已經走了,幸好助理還在。而且裴格早已為她準備了一個驚喜,專門為她量身打造的一件非常漂亮的婚紗。大貓換上那件婚紗,站在裴格面前,裴格輕輕走過去,拉著她的手,告訴她這不是夢,是他給大貓一輩子的幸福。

小喬買好了票在電影院默默等待,齊江終於來了。小喬故意創造機會想讓齊江再為她打一次架,她成功了。周同同約林莽莽吃飯,告訴他自己答應父親出國繼續學業了,但臨走前她有一個要求,就是和林莽莽單獨出去旅遊一次。裴格送大貓回家,兩人各種秀恩愛,甜蜜吻別,正好被林莽莽和周同同看見,妒火中燒的林莽莽借著酒勁衝出來往裴格的車上撞,幸好裴格及時停車,林莽莽卻不依不饒,非要和裴格打架。大貓聽到動靜,跑過來攔住他,讓他到醫院檢查,不讓他發瘋鬧事丟人。林莽莽就是不去,對著裴格大吼大叫,把鄰居們都驚動了。大貓父母把他哄到了自己家裡。勸他接受現實,感情的事勉強不來。林莽莽見勢忙承認自己喝多犯渾了。

齊江小喬因在電影院打傷人到派出所接受調查,他們承認是夫妻關係。警察批評了他們一頓。

下一集(第 49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