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44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44集劇情 意外懷孕小喬心中糾結 私生女找上門難壞歇斯

齊江方雅吃飯,並對她的幫助表示感謝,誇口自己很有希望進入總部董事會。方雅關心的則是兩人關係的進展,催促他抓緊時間到自己家裡登門拜訪,讓父母見一下齊江這個未來的女婿,這讓齊江只能繼續找理由和藉口推搪。

小喬知道自己懷孕了,心中百般糾結,最後還是決定到醫院做手術。在醫院的手術室外面,她遇到另一個有不幸遭遇的女孩兒,聽到這個未婚媽媽的哭訴讓她的決心開始動搖。躺到手術台上,聽了醫生的建議,小喬真的後悔了,最後她放棄手術,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小喬回到家,發現旅居法國的父母因為不放心她,悄悄回國來看望她了。媽媽在家裡給她做了好多她愛吃的菜,久別重逢,全家團聚,父母的關愛安撫了小喬痛苦焦慮的心情。

歇斯為幫麥子成名的事兒約老范吃飯,老范表示沒問題,明天就聯繫姜成。

寬哥來找歇斯,歇斯無意中說出了櫻子和老范在一起的秘密。寬哥很是為櫻子憂心。這時,一位女士帶著一個小女孩來找歇斯,在歇斯去拿飲料時,女士悄悄離開了,這讓搞不清狀況的歇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後來,從小女孩的衣服里找出了一封信,原來信上寫著:這個四歲的小女孩叫妮基,患有自閉症,她的媽媽含辛茹苦地養了四年,現在被逼無奈把她送到了畫室,該他的父親盡責任了。寬哥認為是歇斯以前欠的風流債,突如其來的一切讓歇斯徹底懵了,使勁回憶以前自己交往過的女友,仿佛有過這么一回事,望著一言不發的小女孩兒,他發起了愁。

小喬一家其樂融融地吃飯,細心的媽媽發現齊江沒來,問起了他們的近況和婚事,小喬不想給父母添堵,只能壓抑住自己的悲傷,顧左右而言他。

大貓父母與裴母見面,雙方父母對兩家人都非常滿意,裴母邀請大貓父母移民到加拿大,大貓爸婉拒了。

晚上齊江正在辦公室里加班,方雅突然來找齊江,齊江手腳忙亂地把書桌上小喬的照片藏了起來,原來方雅關心齊江,親手煲湯送來給齊江喝。結果方雅偏要熱情的幫忙收拾檔案,怕露餡的齊江失手打碎了碗。

飯後,小喬和媽媽促膝交談,心事重重的小喬向媽媽請教父母婚姻幸福的秘訣。媽媽告訴她,任何一對夫妻相處都要經過艱難的磨合期,在婚姻家庭里,孩子是夫妻關係最好的維繫,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會培養出雙方的默契度和責任感。家庭要想幸福就要多一些理解和寬容。小喬深受啟發。

得知小喬一切安好,小喬的父母再次出行去週遊世界。

下一集(第 45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