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貓兒追愛記第53集劇情介紹

大貓兒追愛記第53集劇情 真相大白大貓崩潰心亂如麻 險遭流產小喬住院齊江露餡

穆明誠懇地向大貓保證,情人節那天晚上的事情僅僅只是一個意外,他們彼此都已經放下了那段感情。大貓心神激盪,喃喃自語為什麼想到把她介紹給裴格,穆明的解釋是大貓很像年輕時的自己,甚至還有些自己沒有的特質,這樣的女孩很適合裴格。穆明竭力勸說大貓接受一切,別把自己和裴格的過去放在心上,可大貓哭成了淚人,心裡充滿了遭受欺騙的痛苦。

大貓父母在家試穿新衣服,為大貓的生日訂婚宴精心做準備,生怕給大貓丟人。大貓爸發現大貓情緒不對,裴格專程來家裡找大貓,想把一切說清楚。大貓失去了往日的活潑,無精打采的和裴格來到一家咖啡廳,裴格就自己對大貓無心造成的傷害向她道歉,她問裴格為什麼從加拿大回來時不把一切解釋清楚,而要用一個藉口欺騙自己,裴格愕然,他說自己沒找任何藉口,從加拿大回來那次就是想跟大貓談談穆明的事情,可那時他剛開口,大貓就說已經有人和她說過了,他還以為穆明已告訴她一切。這時大貓才知道這是一個大大的誤會,她跟據小喬的判斷還以為裴格要坦白他身體有缺陷的事情。大貓覺得一切太亂,她想一個人靜一靜。

疲倦不堪的小喬回到家,妊娠反應把她折磨得十分難受,冷冷清清的家裡沒有一個人照顧她。

齊江心不在焉地陪著方雅來試婚紗,一聽到他工作的事情有了轉機,他立刻來了精神。大誇方雅穿上婚紗美若天仙,等齊江換上禮服,他們擺出恩愛的造型。小喬不舒服打來電話,齊江先是直接掛斷,第二次接了電話讓她自己打車去醫院,自己陪客戶沒有時間。小喬支持不住癱倒在馬路邊。齊江心裡不踏實,他又把責任推給了歇斯,讓歇斯照顧小喬。歇斯打給小喬,那邊接聽的醫護人員告訴他,小喬正在醫院急救。歇斯急匆匆趕到醫院,醫生讓通知家屬,小喬有流產的危險。歇斯嚇壞了,可當他通知齊江時,齊江的電話已關機。歇斯趕忙去公司找齊江,公司早已下班。歇斯剛回到醫院,問小喬的最新情況,齊江終於來了,歇斯拆穿他的謊言,責怪他不負責任,齊江聽到胎兒快保不住的訊息卻如釋重負,一個勁兒的為自己辯解,說是方雅老纏著他,並且以公司的事脅迫自己和她在一起,博取歇斯的同情。

為朋友打抱不平的歇斯去找方雅,問她為什麼總纏著齊江,方雅理直氣壯地說齊江是自己的未婚夫。歇斯冷笑一聲,告訴他齊江已經和小喬領證,小喬已經懷孕,如果她再纏著齊江就是不人道。方雅神色凝重起來,說自己絲毫不知情,歇斯恥笑她裝蒜,詛咒她一番後離去。方雅險些暈倒在樓梯上。

小喬的情況終於穩定下來。她醒來後發現齊江的車鑰匙在床頭,人卻不見了,就起床去找,正好聽到齊江在和方雅解釋表白。

下一集(第 54 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兩人複合了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和穆明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大貓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歇斯和煙兒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齊江和小喬完成婚禮了嗎?大貓兒追愛記齊江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方雅和齊江怎么樣了?大貓兒追愛記方雅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小喬打掉孩子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小喬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的結局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主演萌版海報曝光 大貓兒追愛記同同出國留學了嗎?大貓兒追愛記同同結局如何?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小時候在床上看到了什麼?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失憶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手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和同同分開的原因 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為何那么討厭小喬?大貓兒追愛記齊媽媽和小喬有什麼恩怨 大貓兒追愛記熱播 齊江腳踏兩隻船成渣男(組圖) 大貓兒追愛記林莽莽給大貓兒念得詩是什麼?誰寫的? 大貓兒追愛記櫻子和老范在一起了嗎?大貓兒追愛記櫻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在溫哥華開的是什麼車?報價多少? 大貓兒追愛記大貓兒的上司穆明和裴格是什麼關係?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肩膀上MM是什麼意思? 大貓兒追愛記歇斯為何追煙兒?大貓兒追愛記歇斯是真的喜歡煙兒嗎? 大貓兒追愛記裴格是同性戀嗎?大貓兒追愛記裴格身世背景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大貓兒追愛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