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大秧歌首播 楊志剛小人物逆襲史接地氣

 電視劇大秧歌首播 楊志剛小人物逆襲史接地氣電視劇大秧歌首播 楊志剛小人物逆襲史接地氣
由郭靖宇擔任編劇和導演,楊志剛楊紫劉芊含等;領攜主演,王奎榮張少華吳越王繪春巍子等老戲骨傾情加盟的長篇電視連續劇大秧歌已經與大家火辣辣的見面了,電視劇大秧歌劇情介紹講述的是從小在瞎婆婆身邊長大的乞丐海貓來到山東海陽尋找親生父母從而引發的家族仇恨,之後,又碾轉加入紅軍隊伍成為抗日英雄,從海貓蛻變成海龍的傳奇故事。
在電視劇大秧歌中,楊志剛被打、倒掛、沉海、槍斃、墜海、爆破等戲份樣樣都有,真正演繹了“百鍊成剛”的艱難歷程。
 電視劇大秧歌首播 楊志剛小人物逆襲史接地氣電視劇大秧歌首播 楊志剛小人物逆襲史接地氣
小人物成長史接地氣
電視劇《大秧歌》由山東影視傳媒、山東影視製作、完美建信影視、完美影視傳媒、海陽完美千策影視聯合出品。首次發布會的預告片時長2分50秒,將楊志剛飾演的海貓回鄉認親,引發家族矛盾,遭遇愛恨糾葛,到參加抗戰,成長為革命英雄的故事集中展現。本劇編劇兼導演郭靖宇介紹說:“《大秧歌》不是寫抗戰主戰場,而是寫人民的。我以前寫戲一般男主角都是從大少爺開始,這回是從一個乞丐開始。我覺得小人物最終成長為頂天立地的英雄,更有感染力,更有想像空間,更有戲劇發展。這部戲的戲劇人物關係的情感的關係是特別紮實的,是接地氣的,好過我以前所有男主角是大少爺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