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秧歌熱播 郭靖宇回應撞戲倚天

大秧歌熱播 郭靖宇回應撞戲倚天大秧歌熱播 郭靖宇回應撞戲倚天
正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熱播的電視劇大秧歌自從開播以來,其收視率一直節節高升,其關注度也是在不斷的提升,電視劇大秧歌匯集了楊志剛楊紫劉芊含王奎榮等諸多一乾實力派及超人氣演員,電視劇大秧歌融合了民俗、歷史、戰爭等元素,通過講述一個小人物的傳奇故事將我國歷史以最真實、最貼近真相的方式表現出來。
大秧歌熱播 郭靖宇回應撞戲倚天大秧歌熱播 郭靖宇回應撞戲倚天
《大秧歌》近日隨著主人公海貓身世的披露,很多觀眾發現《大秧歌》海貓和《倚天屠龍記》張無忌的悲慘經歷相撞。劇中《大秧歌》海貓的父母被島上吳趙兩大家族逼死,《倚天屠龍記》中張無忌的父母被武林正派聯合逼死。兩位主人公都是父親自殺,母親殉節前告訴兒子:“記住這些人,就是他們逼死你的爹娘。”故事人物身世經歷如出一轍,引發了大量劇迷的討論。網路#大秧歌撞戲倚天#話題在短短一天內已經過千萬閱讀量,數家重量級媒體迅速對該話題進行了報導。更有媒體人指出,劇中海貓的“桃花運”都神似張無忌,儼然“民國版張無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