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秧歌熱播 張少華與楊紫合作祖孫引關注

大秧歌熱播 張少華與楊紫合作祖孫引關注大秧歌熱播 張少華楊紫合作祖孫引關注
由著名實力派演員老戲骨張少華加盟的熱播電視劇大秧歌收視率一直在上升,在劇中,張少華飾演的是吳老太太,她憑藉自己獨特的演技吸引了觀眾朋友們的眼球,而張少華和楊紫飾演的女一號吳若雲此次是在劇中第三次合作,可是,此次在劇中他們兩個的關係卻貌合神離。
大秧歌熱播 張少華與楊紫合作祖孫引關注大秧歌熱播 張少華與楊紫合作祖孫引關注
劇中,張少華飾演的吳家老太太,是“以孝治家”的吳家中的精神領袖。兒子吳乾坤王奎榮飾演)身為族長,對她惟命是從、說一不二。但是孫女吳若雲(楊紫飾演)卻對她不僅不親熱,而且還懷有怨恨之情。原,來思想封建頑固的吳老太太曾逼死了兒媳,所以被吳若雲認定是殺母元兇。直到一次促膝長談之後,吳若雲才了解到奶奶的苦衷,兩人冰釋前嫌。看似不近人情的封建家長,上演了一次情感大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