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秧歌吳乾坤最後有沒有為日本人扭秧歌?

大秧歌吳乾坤最後有沒有為日本人扭秧歌?大秧歌吳乾坤最後有沒有為日本人扭秧歌?
79集大型傳奇大戲大秧歌正在熱播中,日本人來到了海陽城,而日本人的軍官藤田喜歡中國藝術文化想要看一次扭秧歌,於是,麻生少佐想要為藤田安排一次扭秧歌,於是,就讓趙洪勝安排這件事,趙洪勝卻將這個難題推給了吳江海,吳江海騎虎難下只能去虎頭灣要求吳乾坤Wie日本人跳秧歌,可他也清楚地知道吳乾坤的脾性,他是不會為日本人跳秧歌的,於是,他就想到一個好主意那就是綁了吳乾坤的娘,威脅吳乾坤就範,可沒想到自己卻失去了一隻眼睛,而吳乾坤的娘就在這樣死在了吳江海的手裡,吳乾坤對他恨之入骨,想讓他為日本人扭秧歌那簡直是痴心妄想,可海貓一直是主張先不要得罪日本人以免日本人屠城。
那么,吳乾坤到底有沒有為日本人扭秧歌呢?就在虎頭灣為藤田跳秧歌的時候,吳乾坤為自己的母親辦了葬禮,也算是向日本人示威。大秧歌分集劇情介紹更精彩,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