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胡歌、馬曉晨等領攜主演,周楚楚、許亞軍韓東君等傾情加盟的現代都市勵志電視劇大好時光正在熱播中,其中,著名女演員周楚楚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個拜金,心機十足,貪心的女孩夏冰冰,夏冰冰為了能夠得到一個富裕的未來,使勁手段,不但當別人家庭的第三者,不擇手段的撒謊演戲騙取袁浩的同情和信任讓袁浩愛上自己,她一邊和老董周鏇,收取他昂貴的奢侈品,一邊在袁浩面前裝純情玉女,還總是疑神疑鬼的認為茅小春與袁浩偷偷地在一起了。夏冰凍的這些作為都讓網友們痛恨至極,也將夏冰凍的扮演者周楚楚罵的淋漓盡致,周楚楚被黑,近日,她終於站出來為自己發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雖然夏冰冰被人黑,被人恨,但這都是演員角色,夏冰冰這個角色被網友們吐槽,調侃,其實,只能說明一個道理那就是周楚楚的演技好,她將夏冰冰這個角色表現的淋漓盡致,所以,網友們不要再攻擊周楚楚了,也要分清現實和電視劇,大好時光劇情介紹正在不斷更新中,請關注。

大好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