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由胡歌、馬曉晨等領攜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電視劇大好時光正在熱播當中,電視劇大好時光已經臨近尾聲,在昨晚播出的大好時光劇情介紹中,袁浩終於不負眾望完美表白茅小春,可袁浩對茅小春說的情話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肉麻的讓人接受不了,甜蜜神情盡顯臉龐。
近日胡歌戲內戲外同迎大好時光,斬獲第二屆“文榮獎”最佳男演員的同時,戲內找到真愛,白馬西裝加走心情話表白王曉晨, “貓鼠cp”濱江大道上終於浪漫定情,而許亞軍也甜言蜜語求婚高蓓蓓,真誠告白被網友封為“情話教程”,至此“高壓夫婦”也以第三次婚姻結束數十年恩怨,再度收穫幸福。當下70、80、90三對璧人“鏗鏘六人組”正式組隊集體大秀恩愛,獲得了網友觀眾的瘋狂點讚。今日《大好時光》曝劇照,秀恩愛日常甜翻一眾網友,引爆討論熱潮“前方高甜!兩人簡直配一臉!不要停,接下來六集,我能期待一集一吻嗎?這樣子才叫戀愛呀!小耗子笑的怎么那么傻、看的人都要跟著傻笑啦”“老胡騎白馬這個表白我給一百分!許亞軍這個求婚我給一萬個贊!《大好時光》人美戲美景美,看的不能自拔!編劇大大求第二部!”

大好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