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在電視劇大好時光劇情介紹中,袁浩念及舊情,覺得就這樣將夏冰冰放到酒店不太好,就來酒店找她,可沒想到她卻不在,袁浩在酒店大堂等了夏冰冰一夜,可沒想到夏冰冰大早上被一個男的送了過來,手上還提著很多的奢侈品,夏冰冰看到袁浩在這裡,緊張地撒謊說自己是和季老師在一起的,而送她來的是季老師家的司機,袁浩相信了她。
第二天,袁浩來到酒店想要幫夏冰冰交房費卻得知一個男的已經幫她交了半年的,這時,他看到老董在與夏冰冰打電話,兩人非常的親昵,就上前問他是不是季老師的司機,老董聽從很生氣。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當袁浩親眼看到夏冰冰坐上了老董的車之後,他才真正的看清楚了夏冰凍的為人,夏冰凍的真面目也終於被暴漏了出來。
今晚,電視劇大好時光分集劇情介紹,將會更加精彩,不能錯過的超強劇情:茅小春母親與茅小春相認,袁浩茅小春感情突飛猛進,敬請期待!

大好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