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分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簡介

胡歌飾演的袁浩是某旅行社首席代表,事業上小有成就的他可以說是一個典型的高富帥,有房、有車、有存款,是眾多單身女性的追求目標,但是33歲,正值大好時光的他,卻受到小時候支離破碎家庭的影響,一直對婚姻產生恐懼的心理,更是標榜自己是不想結婚的男人,這讓他的女朋友很是無奈。

王曉晨飾演的茅小春是一家醫院的護士,身世複雜,又經歷過一段不尋常的感情,也成為了一名不婚主義者。袁浩和茅小春不打不相識,由開始見面就掐的關係慢慢擦除了愛情的火花,這對不婚主義者,克服重重困難,通過一場“貓”捉“耗子”的遊戲,終於邁入了婚姻的殿堂,迎接人生最美的時光!

大好時光分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1集劇情介紹

在大草原的馬路上,袁浩(胡歌扮演)看到前邊女孩茅小春(王曉晨飾演)的車速非常快,他擔心馬路上會突然竄出牛或者羊,非常的不安全,就也加快車速提醒她,可沒想到茅小春看到有人在後面追反而開得更快了,袁浩無奈只好別了一下她的車,兩個人的車蹭了一下,茅小春生氣地下了車讓袁浩賠錢,完全不顧袁浩善意的提醒,袁浩見狀很生氣,就和她吵了起來,並說自己的車也被蹭,那么對方也應該賠自己錢,並說要報警讓警察處理這件事,茅小春生氣地開著車離開了。

晚上,茅小春找到一家旅社歇腳,冤家路窄,這時,袁浩居然也開著車想要住宿,可沒想到最後一間房被茅小春租了去,他只能在旅社的附近搭帳篷,誰知,半夜的時候,茅小春居然在袁浩的帳篷外面放鞭炮,將袁浩嚇得頂著帳篷大跳了起來,茅小春見他被嚇得夠嗆,本來因為男朋友劈腿的壞心情立馬開心多了,而袁浩卻被氣壞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茅小春發現自己的車上有一個信封,打開來才發現原來是袁浩留下來的修車費,而他已經離開了。

袁浩從大草原回到了家,袁浩的父親告訴他珊珊徐百卉扮演)和她的媽媽今天來了,袁浩知道他和珊珊約定的十年之約到了,原來珊珊在去美國之前和袁浩約定讓他等自己十年,袁浩的父親希望袁浩和珊珊能夠儘快結婚,可袁浩卻不這么想。

茅小春來到袁師傅呂涼扮演)的店裡面取那件定製的旗袍,可沒想到新來的店員小花不知道情況,將這件旗袍讓珊珊試穿,珊珊看上了這件旗袍要帶走,茅小春和珊珊因為這件旗袍吵了起來,小花見狀就給袁師傅打電話,袁師傅讓茅小春接電話,茅小春看在袁師傅的面子上只好將旗袍讓給了珊珊。

晚上,袁浩和珊珊兩方家長一起在外面吃飯,可是珊珊的美國做派讓袁浩很受不了,在飯桌上,珊珊開門見山的問袁浩願不願意和自己結婚,而珊珊的母親也一直在夸珊珊多么好,多么能幹,袁浩卻打馬虎眼不正面回答。

茅小春一直不接男朋友曾建的電話,她不能原諒男朋友劈腿的事實,曾建擔心茅小春就來到她住的地方,可眼裡面容不下沙子的茅小春依然不能原諒他,並且提出了分手。

珊珊飯後回到家感受到袁浩對自己的冷淡,但是,她堅信袁浩只是因為還沒有適應過來,他一旦看到自己的特殊禮物,就一定會對自己非常不一樣。

下一集(第 2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