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38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38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奇蹟出現小春眼睛復明 今生一起共度美好時光

雪兒懷孕了,但她不願意要這個孩子,可是當雪兒來到醫院做流產的時候,醫生作為一個母親勸說雪兒應該徵求她丈夫的意見,雪兒猶豫不決回到了家。

羅一洋知道自己要做爸爸了,可是他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雪兒一意孤行自作主張地要打掉孩子,他生氣的責備雪兒,雪兒卻說自己根本沒有做好準備,她沒有能力要這個孩子。

羅一洋將這件事告訴了朱濤簡卉,徵求他們的意見,朱濤了解雪兒,因為她沒有安全感,她認為羅一洋還不夠成熟,所以她才會拒絕接受這個孩子。簡卉勸說羅一洋如果想要這個孩子,就要做出一些實際行動來。

羅一洋拿著一兜子的菜回到家,準備為雪兒做一頓豐盛的午餐,誰知雪兒卻不在家。

朱濤和簡卉一起去醫院做產檢,沒想到卻看到了雪兒,他們立刻猜出雪兒是來做流產了,朱濤和簡卉急忙阻止了魯莽的雪兒,並立刻給正在做飯的羅一洋打去電話,羅一洋緊張之餘將自己的腳砸傷。

羅一洋拐著傷腳趕到醫院,生氣的說自己立刻跟著雪兒做流產,只是明天他們就去離婚。雪兒看著生氣的羅一洋和極力阻止的舅舅舅媽,她再次猶豫。

雪兒回到家,誰知卻看到了羅一洋為自己做從來沒有做的菜。入夜,羅一洋回到家,拿著自己的"行李"就走了,雪兒立刻著急了,奪過羅一洋的"行李"卻發現他只帶了一個枕頭,原來是羅一洋假裝離開,試探雪兒的態度。羅一洋說自己會為了雪兒和孩子努力改變,成熟起來,希望雪兒能夠信任自己。雪兒知道了羅一洋的決心和對自己的愛,她決定留下這個孩子。

根根來給小春送飯,執意不肯收小春的錢,當小春回去拿錢的時候偷偷離開,對此一無所知的小春出來後卻不小心被關在了門外。

小春決定去找袁浩,可是當她一路摸索去了袁浩公司時,卻聽到了袁浩在和公司員工告別,因為女朋友的病情所以他實在沒有精力在管理公司,他正在考慮是否要答應安總的合併方案。

聽到這些的小春立刻轉身離開,誰知袁浩公司的小周去買咖啡回來時正好看到了匆匆忙忙離開的小春。小周回到公司詢問袁浩怎么放心小春一個人回去,聽到這話的袁浩立刻追了出去。

袁浩追到了小春,天下著大雨,袁浩詢問小春為何不進公司,小春撒謊說她沒有找到門,讓袁浩安心下來。袁浩帶著小春來到了摩天輪,在這裡他忍著恐高正式向小春求婚,小春感動答應下來。

翌日一早,小春打扮的漂漂亮亮,一反常態的對著要去上班的袁浩十分不捨,言語間的悲傷呼之欲出,直到袁浩離開,小春才哭了出來,因為她選擇離開袁浩,袁浩如此美好,他是白馬王子,所以他需要一段美好的愛情,而不是一個累贅。童話是夢幻的創造,夢想是夢幻的根基,所以她不能讓袁浩為了自己放棄理想,誰知這時,小春卻發現她可以看到一些東西。

一個月後,草原上,小春從蒙古包出來,抱住了給自己熬藥的袁浩,袁浩因巴圖的介紹找到了治眼秘方,小春的眼睛得到了很好的恢復。袁浩也沒有把公司賣掉,他再次囑咐小春不準私自離家出走,小春甜蜜承諾。

袁浩和小春相遇在草原,如今,他們在草原定情,小春說只要你在我就,我就和你一直走下去,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時光。

劇情全劇終,喜歡茅小春就點擊查看茅小春扮演者王曉晨個人資料圖片寫真》》一部現代偶像電視劇結束之後,再看一部古裝神話偶像喜劇天天有喜之人間有愛劇情介紹吧!

下一集(第 38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