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16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16集劇情介紹

袁浩夏冰冰茅小春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夏冰冰卻將茅小春辛辛苦苦做的一桌菜說是她自己做的,茅小春一句話也沒說,但是,心裡也很不是滋味。夏冰冰向茅小春提出等她和袁浩結婚的時候讓她當自己的伴娘,茅小春滿肚子苦水,委婉拒絕。

夏冰冰依依不捨的將袁浩送走了,她很是開心,並告訴茅小春袁浩是她必須要嫁的男人,茅小春很為自己的姐妹能夠找到幸福而開心。

第二天,袁浩來接夏冰冰下班,並告訴她明天帶她去見他父親,夏冰冰為了給袁師傅留下好印象,就想著送什麼禮物給袁師傅,袁浩告訴她送一束花就行了。

朱濤的外甥女蜜雪兒來到京腔咖啡店代替朱濤管理咖啡店,她將大家叫在了一起,並讓羅一洋除了做吧檯工作還要當她的助理,聽她的安排,羅一洋很不服氣,就與她爭執了起來,可張雪兒現在是代理老闆,羅一洋只能屈從。

蜜雪兒想要將咖啡店改造成寵物主題咖啡店,本來大家都反對她的主張,但因為她是老闆,只好都同意了,將羅一洋氣得夠嗆。

夏冰冰明天要去袁浩家了,她認為只是送一束花不太好,就給茅小春打電話讓她幫自己挑禮物,買好禮物之後,夏冰冰卻收到了她前男友老董給自己匯了五萬塊錢的訊息,茅小春詢問她怎么回事,夏冰冰撒謊說是老董之前欠自己的錢,現在還錢了,茅小春再三勸夏冰冰一定要和老董斷乾淨了,夏冰冰撒謊說自己早和老董沒有關係了。

第二天一大早,袁浩就帶著夏冰冰去他家了,剛到家,袁師傅就將自己珍藏多年的貴重物品香雲紗送給了夏冰冰,接著,袁浩又帶著她來到自己的珍藏室。在袁師傅家,夏冰冰表現出一副很懂事,很樸素的樣子,讓袁師傅很滿意,很開心。

茅小春因為上一次在袁師傅的店裡面和珊珊爭旗袍,連累服務員小花丟了工作,茅小春很愧疚,就從袁師傅那裡要了小花的地址,隔一段時間,就來看她,給她送書,叮囑她要多努力好好學習。

晚上,袁浩送夏冰冰回去,夏冰冰問起袁浩母親的事情,袁浩將母親離開他們的事情告訴了他,夏冰冰感覺很抱歉,並裝作很懂事的樣子讓他回去陪袁師傅。

夏冰冰剛一回家,就在茅小春面前開始算計袁浩家的房子,茅小春一聽就問她到底是愛袁浩這個人,還是愛他家的房子。

下一集(第 17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