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11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11集劇情介紹

袁浩正在開會討論草原項目的時候,戴森林卻強硬的打斷他的會議,不顧公司同事的反對,要求按照公司紀律針對今天袁浩因為私事影響公司做出處罰,並且告訴他等安總同意了他的項目之後,再來通知他開這個會,然後,生氣地離開了。

珊珊母親來到醫院誣賴院辦王主任茅小春向自己要的紅包,並且將袁浩和茅小春的親密合照拿出來證明兩個人關係非同一般,讓他們不要相信袁浩為茅小春的證詞。

袁浩因為白天珊珊母親來公司鬧事很心煩,就來到朱濤的咖啡店抱怨,朱濤聽到事情的經過,就勸他要聽老人的話,不管他們做的是不是錯的都是對的。

而這邊茅小春也因為珊珊母親冤枉自己是第三者而難過,就和同事佩佩一起出去喝酒消愁,在抱怨期間,茅小春一口一個袁浩讓佩佩以為她已經愛上袁浩了,而有了醉意的茅小春也說自己和袁浩是一對歡喜冤家。

羅一洋來到咖啡店為袁浩打抱不平,袁浩也非常痛恨戴森林這樣的小人,就在這時,簡卉過來生拉硬拽的將朱濤拉走當自己的人體模特了。到了簡卉的家,簡卉就硬要脫朱濤的衣服,兩人又開始了你追我跑的戲碼。

羅一洋一直守在袁浩的身邊安慰他,對袁浩非常的好,為了阻止袁浩繼續喝酒,就將剩下的半瓶白酒都給喝了。

朱濤和簡卉翻雲覆雨之後,覺得自己很沒有出息,怎么一次又一次的栽在了她的手裡了呢?接著,朱濤說了一句很過分的話將簡卉給氣壞了,簡卉說以後再也不會找他了,朱濤回答太好了,簡卉動手就要打人,朱濤嚇的立馬就跑了。

袁浩喝的爛醉和同樣喝醉酒的羅一洋回到了他家,卻無意間闖到茅小春的房間裡睡下了,第二天,袁浩誤接了茅小春爸爸的電話,立馬將電話給掛掉了。而茅小春和袁浩發現他們居然睡在同一張床上,都吃驚的從床上跳了起來,而袁浩誤以為羅一洋和茅小春是情侶同居關係,責怪他們不告訴自己弄得現在很尷尬,生氣地離開了。

茅小春的父親的電話唄袁浩接了,茅小春的父母就認為兩個人已經同居了,就決定瞞住茅小春去找袁浩討論結婚的事情。

珊珊母親因為誣陷了茅小春心裡有些內疚就來找袁師傅,可話到嘴邊,就又咽了下去,袁師傅拿出為珊珊母親私人訂製的旗袍送給她,珊珊母親很感激。

茅小春父母瞞著茅小春直接來到了袁浩的公司並且聲稱自己是袁浩的岳父岳母,戴森林一聽,知道袁浩有好看的了,高興極了。

下一集(第 12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