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29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29集劇情介紹

夏冰冰一副梨花帶雨的樣子向袁師傅訴說自己對袁浩的感情,並說羅一洋要結婚了,袁浩都沒有通知自己,袁師傅見夏冰冰這么可憐的樣子,心軟的他安慰夏冰冰說他親自邀請,夏冰冰開心地笑了起來,這時,袁浩打來電話,夏冰冰很開心地來到了與袁浩見面的地方,可沒想到袁浩正式向她提出分手了,他告訴夏冰冰自己去酒店看到了一切,是她背叛了這份感情,夏冰冰卻還在狡辯說袁浩愛著茅小春,袁浩冷笑了一聲離開了。

晚上,袁浩悶悶不樂地將他與夏冰冰分手的事情告訴了袁師傅,但是,卻沒有將夏冰冰背叛的事情說出來,袁師傅說夏冰冰很可憐,袁浩說夏冰冰不配做他的兒媳婦,袁師傅了解自己的兒子,就沒再說什麼,不過他還想撮合茅小春他們兩個,袁浩討厭父親說這個,就離開了。

羅一洋和張雪兒結婚這天,夏冰冰本來是想要趁這個機會參加婚禮,挽留袁浩,可羅一洋打電話讓她不要再來,夏冰冰大怒。

簡卉也來到了婚禮上,朱濤出於禮貌與簡卉打招呼,兩個人又掐了起來,朱濤說自己身上散發著渾身的魅力,對面向他們走來的美女就是沖他來的,可沒想到這個美女是來找朱濤挪車的,朱濤的車擋住了她的車,簡卉見狀大笑了起來。

珊珊母親與裘麗娜婚禮上相遇分外眼紅,她們為了爭袁師傅的心明爭暗鬥,珊珊母親尖牙利嘴,大勝。

珊珊母親在婚禮上碰到茅小春並為了紅包的事情向她道歉,茅小春一點都不計較,還開心地和她聊起了天。

夏冰冰還是來到了婚禮上,且是讓老董送過來的,袁浩看到她來到了婚禮上,擔心婚禮受影響,就將她拉到了安靜的地方。夏冰冰哭著懺悔自己的錯誤,求袁浩能夠自己一次機會,原諒自己,袁浩告訴她因為父母的婚姻,他對愛情一直謹小慎微,對愛情的憧憬也非常簡單美好,直到他遇到一個叫夏冰凍的女孩,那么單純,善良,可現實卻不是這樣。袁浩再次拒絕夏冰冰,夏冰冰只好哭著離開了。

夏冰冰哭著坐上了老董的車,又哭又笑的讓他給自己買很多限量版的奢侈品,老董聽她將自己當提款機一樣,很生氣的問她愛不愛自己,夏冰冰說自己不愛他,老董說他也有男人的自尊讓夏冰冰下了車。

下一集(第 30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