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35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35集劇情介紹

小春墜馬眼睛意外失明

袁浩和小春繼續在草原過著甜蜜的二人世界。

一大早,朱濤正為簡卉準備豐盛的早餐,誰知去聽到衛生間的簡卉突然尖叫,朱濤衝進衛生間,看到簡卉痛苦的捂著肚子,腿上留著血。

袁爸約珊媽出來,代替袁浩向珊媽道歉,珊媽表示理解,說自己以後也要尊重孩子們的意見。袁爸感嘆自己老了,聽到這話的珊媽卻勸說袁爸可以活到老愛到老,袁爸知道珊媽的心意,可是他一點這方面的想法也沒有,他希望可以與珊媽和裘麗娜做一輩子的朋友,珊媽知道強求不來,她答應下來不在追求袁爸。

袁浩給小春拍在草原騎馬的照片,誰知正當兩人說笑的時候,小春的馬突然受驚沖了出去,小春把持不住韁繩,墜了馬。

袁浩一番檢查,他嚇壞了,不過小春雖然眩暈了一會,似乎問題不大,袁浩勸說小春去醫院,小春卻認為袁浩大題小做,說自己精神很好,袁浩只好作罷。只是經此一事,他們都更加珍惜彼此。

朱濤帶著簡卉到醫院檢查,原來由於簡卉是高齡產婦,所以會有很多不穩定的情況,她甚至有流產的徵召,朱濤緊張極了,回到家便宣布自己會寸步不離的陪著簡卉,就算他暈血,也會陪著簡卉進產房。

小春和袁浩回到了上海,袁浩趁機勸說小春做檢查,可是小春還是固執己見不答應,小春轉移話題,催著袁浩回家。

回到家的袁浩和小春對袁爸表示他們已經下定決定,明天就去民政局領證,小春改口叫袁新華爸爸,袁爸高興極了,一切都似乎無比美好。

翌日,小春打扮齊整正準備到民政局,誰知眼前突然昏黑,沒有一會便一片黑暗,小春失明了。

小春打不了電話,等到袁浩打來電話時,小春故作鎮定的將自己失明的事情告訴袁浩,袁浩急忙趕到,送小春去醫院做檢查。

小春的眼睛由於收到了外部創傷造成了短暫失明,小春作為眼科大夫,當然知道自己是什麼問題,她囑咐醫生做手術,可是恢復光明的可能性卻很小。

袁浩照顧手術後的小春,小春讓袁浩別對自己太好,因為她怕以後離不開袁浩,她就是一個災星,會給袁浩帶來噩運,袁浩佯裝生氣,訓斥了小春,可是他心裡卻難受異常。

袁浩收拾行李住進了小春家,袁爸囑咐他好好照顧小春,但隨後還是問出了自己的擔心,小春現在這樣,他想過以後嗎,袁浩說自己不會放棄小春,他會照顧她一輩子。

袁浩精心的布置了小春家,在每一個稜角都貼上了防護貼,並將小春從醫院接回來,誰知這時他卻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通知他安總來了。袁浩不管任何其他,小春才是自己現在最重要的事。

小春知道袁浩有急事,所以趁著小花來,就將黏在自己身邊緊張不已的袁浩趕回公司。

袁浩回到公司,沒想到卻收到了安總給他的合併公司的邀請。

下一集(第 36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