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12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12集劇情介紹

珊珊母親心裡過意不去就買來咖啡送到袁浩的公司道歉,可沒想到卻遇到茅小春的父母,戴森林唯恐天下不亂就向珊珊母親介紹茅小春父母是袁浩的岳父岳母,珊珊母親聽此非常的生氣,並且將自己是袁浩初戀女友的母親的身份告訴了他們,珊珊母親因此和茅小春父母大吵了起來,還罵茅小春是小三、狐狸精,茅小春母親很生氣,就和她吵了起來,珊珊母親動手將咖啡潑到了茅小春母親的身上,這時,袁浩趕了過來,並且將自己假冒茅小春男朋友的事情解釋清楚了,誤會解釋清楚了,珊珊母親也原諒了袁浩,並向茅小春父母道歉,可戴森林來到珊珊母親身邊唯恐天下不亂,珊珊母親罵他不是個好東西。

茅小春父母將袁浩罵了一頓生氣地離開了,袁浩平白無故的被罵了一頓很委屈。袁浩因為這兩天的事在公司待不下去了,就辭職了,這下趁了戴森林的心意,戴森林甚是得意。

茅小春找到新房子從羅一洋家搬了出來,這時,茅小春父母找來了並且將她找袁浩頂替男朋友的事情罵了一頓,之後對茅小春千叮囑萬叮嚀的回到了老家。

袁浩心情很不好,在開車的時候,茅小春打來電話,袁浩伸手去接電話的時候不小心與拐彎的計程車撞在了一起,計程車上的客人因此受傷骨折,被袁浩送到了醫院。

被袁浩撞的那位客人叫夏冰冰,她來上海就是為了應聘工作,現在這個樣子,她的工作也因此而泡湯了,袁浩很內疚,就並找來自己家的徐阿姨幫自己去醫院陪夜照顧夏冰冰。

茅小春的青年傑出醫生名額泡湯了,茅小春很生氣醫院不相信自己的清白。

夏冰冰看到自己手機上有很多未接電話,就立馬給茅小春回了個電話,為了不讓茅小春擔心,夏冰冰撒謊說自己還在深圳,需要過一個星期才能回上海,茅小春信了她的話,放心地掛了電話。

袁浩對夏冰冰照顧的很周到,夏冰冰善解人意不但沒有怪他,還很感謝他,而袁浩對夏冰凍的善良和樂觀態度很有好感。

袁浩被茅小春叫走以後,夏冰冰就一直向徐阿姨打聽袁浩的情況,和他的家庭條件,徐阿姨沒有想太多一五一十的將所有的事情都說了出來。

茅小春質問袁浩自己母親被潑了咖啡的事情,可她卻不知道因為這件事,袁浩把工作丟了的憋屈事,而袁浩也不知道茅小春為了他背了黑鍋沒被選上青年傑出醫生的稱號。

徐阿姨一直在袁浩面前夸夏冰冰懂事,善良,袁浩對她也很有好感,並且親自給她送飯去了。

下一集(第 13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