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2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2集劇情介紹

茅小春王曉晨飾演)因為失戀來到酒吧借酒消愁,袁浩和好朋友朱濤許亞軍扮演)也來到這裡談心,他將珊珊要和自己結婚的事情告訴了朱濤,朱濤認為他們分離十年,根本就沒有愛情,袁浩知道他們之間雖然沒有愛情,可是有親情,他不忍這樣傷害她。

朱濤因為擔心店就讓袁浩跟自己一起回去邊看店邊聊天,袁浩在離開之前,去了一趟廁所,可沒想到不但被茅小春吐了一身,還被她給強吻了,茅小春發酒瘋將袁浩當做曾健大罵了一頓,酒吧的人誤認為袁浩和茅小春有關係,就讓他將茅小春帶走了。

袁浩扛著爛醉的茅小春來到了朱濤的飯店,在店裡的時候,朱濤接到電話出去打牌了,將袁浩和茅小春兩個人單獨留在了店裡,袁浩不計前嫌將茅小春照顧的無微不至,而茅小春卻睡的像死豬一樣,袁浩無奈只好關上門,在一旁的躺椅上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袁浩醒來發現茅小春還沒有醒,就來到她身邊,沒想到卻被茅小春翻下床壓在了下面,茅小春被驚醒,以為他占了自己的便宜,並得知了昨天兩個人接吻的事情之後非常生氣再次和袁浩大吵了起來。

袁浩向茅小春解釋不清楚,兩個人最後還鬧到了警察局,在朱濤的解釋下,誤會終於說清楚了,可茅小春依然將袁浩當做仇人。

羅一洋韓東君扮演)來到袁浩的旅行社幸福路上面試,戴總看他的簡歷覺得他並不適合他們公司,可沒想到羅一洋不在乎工資,不在乎福利,只是想在這個公司上班,戴總聽此對他很感興趣,就將他留了下來。

袁浩因為被茅小春吐了一身,就穿著朱濤店裡面大廚的衣服進了公司卻被羅一洋誤當做外賣師傅按在了地上,袁浩很生氣要將他給開除,而羅一洋憑藉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留了下來。

袁師傅眼睛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就來到醫院請茅小春給自己看看,茅小春建議袁師傅做手術,可袁師傅不想做手術,茅小春只好暫時給他開兩天的藥先吃著。

茅小春發現自己的項鍊不見了,就來到朱濤的店裡面尋找,而這條項鍊被朱濤發現已經拿給了袁浩。

朱濤知道茅小春來到自己店裡面的目的,就故意夾槍帶棒的諷刺她,茅小春為了找回自己的項鍊,態度非常的好,還將自己的電話留給他,希望朱濤能夠讓袁浩也幫她留意一下,如若有訊息就和自己打電話。

袁浩來到珊珊家,珊珊拿出一對鑽戒,想讓袁浩給自己求婚,袁浩心裡很慌,他帶上戒指,發現戒指居然大了很多,心裡頓時鬆了一口氣,可珊珊卻不泄氣,記下了袁浩的尺寸之後要拿著戒指去換。

飯後,珊珊問袁浩是不是不想和自己結婚,袁浩將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珊珊說他們在美國的生活,她都已經安排好了,她不明白袁浩為什麼要這樣,袁浩說他同意結婚,但是,他想要留在上海,珊珊聽此很傷心。

曾健來到茅小春的家想和她複合,茅小春堅決不原諒他,並讓他將他們有著共存記憶的東西都帶走。

下一集(第 3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