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24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24集劇情介紹

老董送給夏冰冰的那雙鞋寄到了茅小春家,茅小春被調到了原來的醫院,她拿著夏冰凍的包裹來上班。

珊珊母親來到袁師傅家,看到他為裘麗娜做了一件旗袍很吃醋,就問他想不想和裘麗娜和好,袁師傅說沒有想過,珊珊母親才放下了心。

夏冰冰來到茅小春的公司拿包裹,茅小春說她已經住在袁浩家了,還收老董的禮物不太好,夏冰冰說那和她沒關係,沒想到這時,袁浩給茅小春打電話邀請她參加自己的公司開業派對,茅小春當著她的面同意了,夏冰冰卻不讓她參加袁浩的派對,茅小春不願搭理她,將她攆走了。

晚上,袁師傅告訴袁浩珊珊母親對他有意思,袁浩就問他什麼意見,袁師傅說自己對她沒意思,袁浩就讓他當機立斷趕快和珊珊母親將話說明白了,可袁師傅不知道怎么說。

袁浩公司開業這天,羅一洋見茅小春沒有到,就親自來她家找她,茅小春耐不住羅一洋的軟磨硬泡只好跟著他去參加開業派對。

茅小春來到袁浩的派對上,看到牆上貼滿了大草原的照片,她想到她與袁浩在大草原上第一次見面的情景,不自覺的笑了出來。就在這時,袁浩來到了她身邊,兩個人旁若無人的聊了起來,夏冰冰看到他們兩個這么親密很生氣。

茅小春見袁浩辦公室的幸運星,就問他這是不是夏冰冰送給他的,袁浩告訴茅小春這是夏冰冰帶著傷給他疊的,茅小春沒想到夏冰冰心思這么重,居然能夠臉不紅心不跳的撒謊。茅小春很生氣地離開,羅一洋見狀追了上去,茅小春將幸運星的事情告訴了羅一洋,羅一洋要拆穿夏冰冰,卻被茅小春攔了下來。

徐阿姨在打掃衛生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夏冰冰滿箱子的名牌包,袁師傅見狀趕忙又將她的東西原封不動的放到原地方了,但內心卻充滿了疑惑。

夏冰冰鬧著袁浩讓他答應自己不能和茅小春的關係再更好了,袁浩被她逼得沒有辦法只好答應。夏冰冰趁袁浩不在,就私自翻他的手機,看到袁浩之前為了整茅小春和她一起在摩天輪的視頻,就認為袁浩和茅小春偷偷地在一起了,於是,她拿著視頻找到茅小春。

夏冰冰怒罵茅小春是第三者,狐狸精,茅小春非常生氣地要打她,她向夏冰冰解釋這個視頻,並流著淚將自己這么多年真心將她當做自己的閨蜜,全身心的對她好告訴了她,可沒想到她現在變得這么無恥。

羅一洋拿著幸運星找到朱濤將幸運星的事情告訴了他,朱濤勸他不要告訴袁浩,可沒想到袁浩剛到,羅一洋就告訴了他。

下一集(第 25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