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32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32集劇情介紹

朱濤簡卉去醫院做孕檢,他看到B超裡面自己的兒子一動一動的很是開心,激動,簡卉見他這么開心,自己也很開心,接著,朱濤就在簡卉耳邊說讓她去家拿戶口本,簡卉故意問他要乾什麼,朱濤回答說去民政局,簡卉激動地哭了起來。

朱濤和簡卉三次結婚,兩個人感嘆這都是命,晚上,兩個人在一起吃燭光晚餐,感情比以前更好了,朱濤將他們非常有紀念意義的戒指拿出來為簡卉戴了上去,而簡卉也拿出了一個畫有朱濤照片的相框拿了出來。朱濤問她什麼時候畫的,簡卉說他們第一次結婚的時候就開始畫了,朱濤很感動。

第二天,朱濤和簡卉將羅一洋夫妻、袁浩茅小春叫出來一起慶祝他們三婚,可茅小春卻遲遲不到,在場的大家都極力撮合茅小春和袁浩,並讓他打電話給茅小春,袁浩讓大家先吃,這時,茅小春打來電話說自己找到了印月住院的地址,袁浩掛掉電話,與大家匆忙地打了個招呼,就離開去找茅小春了,大家見狀,都調侃袁浩和茅小春接下來的故事會很精彩。

茅小春在袁浩的鼓勵下,終於鼓起勇氣進到了印月的病房,她看到印月靜靜地躺在床上哭了起來。茅小春將自己小時候的故事說了出來,並叫了她一聲媽,印月睜開了眼,抱著茅小春哭了起來,袁浩看到他們母子相認很感動。

茅小春終於解開了心結,她很感謝袁浩,袁浩問她還記得她的母親在給她的那封信中寫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茅小春想不起來了,袁浩說是她希望自己和茅小春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茅小春問他要說什麼,袁浩希望她做自己的女朋友,茅小春開玩笑的說他必須要追自己,袁浩問她怎么追,茅小春說了一個不大可能的條件,就是讓袁浩騎一匹白馬在市中心追自己。

第二天早上,茅小春正在跑步的時候,袁浩居然真的騎著一匹白馬追上了茅小春,他抱茅小春上了馬,兩人墜入愛河,甜蜜不已。

而這邊,簡卉和朱濤的婚後生活也是非常的甜蜜,朱濤對簡卉言聽計從,非常幸福。

袁浩想在朱濤的咖啡店掛上一副自己喜歡的大草原掛畫,朱濤說他之所以這么喜歡大草原,是因為在這裡遇到了茅小春,不知道兩個人已經在一起的朱濤又在勸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袁浩故意說他和茅小春性格不太合適。

朱濤他們看出來袁浩喜歡茅小春,就準備一起聯手逼他們現出原形。晚上,朱濤夫妻和羅一洋夫妻將袁浩和茅小春約出來一起吃飯,他們一直逼著袁浩和茅小春承認戀情,可袁浩和茅小春依然咬著不承認,朱濤為了逼他們承認,就說要給茅小春介紹男朋友,袁浩一聽著急了。

下一集(第 33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