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37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37集劇情介紹

朱濤簡卉開畫廊 小春拒婚

當小春知道袁浩帶著自己來到了婚姻登記處,她立刻生氣的推開袁浩,面對著袁浩的質疑,她說出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心裡話,她是個瞎子,對於袁浩他來說她是個負擔,所以她不願意結婚,這對於如此完美優秀的袁浩來說太不公平,聽到這話的袁浩說可以不和她結婚,但是他永遠不會離開小春。

入夜,袁浩精心布置了燭光晚宴,他為自己白天的自作主張向小春道歉,可是當他看到昨晚獨自坐在天台的小春時他仿佛看到了一個陌生的人,小春太要強,他深情表白說她想永遠陪著小春,和她一起共同面對,因為在他心裡小春早就是自己的妻子。小春感動哭泣,卻更加覺得自己配不上袁浩。

朱濤袁浩和羅一洋三兄弟又聚在了京腔咖啡館,京腔咖啡館要被賣掉了,三人一起拍了紀念照,回憶了曾經在咖啡館的種種,袁浩在這裡經歷了三段感情,又在這裡和小春定情,所以他也分外捨不得這裡。朱濤說起自己當初開這個咖啡館就是為了追求簡卉,這裡的所有都充滿了自己對簡卉的愛,所以為了給簡卉重開私人畫廊,他一點也不後悔。

另一頭,簡卉和雪兒一起來看望小春,簡卉問起小春為何不答應結婚,小春說袁浩太完美,她不想玷污他,更不想讓他受苦,所以我不會和袁浩結婚。簡卉勸說小春不要太悲觀,自己有了孩子,成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所以小春也可以要一個孩子,聽到這話的小春說自己根本沒有呀這個想法。

入夜,袁浩和小春坐在一起包餃子,說起了朱濤為簡卉做的事情,小春希望袁浩不要為了自己放棄他的記憶旅行,不要放棄他的夢想,她擔心因自己而使得袁浩無暇顧及公司,袁浩立刻說這兩方面根本不衝突,而且現在他正在和航空公司談契約,所以他的事業蒸蒸日上,可是袁浩似乎有些事情在隱瞞著小春。

翌日,小春托簡卉找到了一個兼職,就是做活體雕塑,誰知在回家的路上聽到了一家戲劇館裡正在唱戲。

入夜,回到家的袁浩看到小春在聽戲曲,他很訝異小春有這方面的愛好。

朱濤帶著簡卉來到了他自己一人布置的畫廊,簡卉感嘆比起奢侈和曾經的一切浮華,現在的一切才是最溫馨的,最真實的。

雪兒急忙給袁浩打電話,說小春現在要見他。袁浩急忙趕到了戲曲館,卻看到小春正在上面唱戲,將自己對袁浩的愛都唱了出來。

入夜,小春給興致勃勃的袁浩畫臉譜裝,結果卻將唐明皇化成了高力士,只是小春卻很喜歡高力士,因為他不會為了美人而放棄江山。可是袁浩說自己不可能離開小春,因為她是自己精神依靠和基石。

下一集(第 38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