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13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13集劇情介紹

夏冰冰告訴袁浩她請來了護工代替徐阿姨,徐阿姨太辛苦了,又自己訂了病號飯,袁浩聽此很內疚。

羅一洋抱著袁浩的東西給他送到了家裡面,袁師傅對他很熱情,趁袁師傅給自己倒茶的功夫,羅一洋不停地打量他們的房間,並且拿出手機將他們家袁浩小時候的照片給拍了下來。羅一洋找機會不停地詢問袁師傅袁浩的母親的事情,袁師傅告訴他袁浩的母親在他三歲的時候就離開了,羅一洋說希望袁浩不會恨他的媽媽。

袁師傅看出來袁浩肯定在公司遇到麻煩了,就問羅一洋情況,羅一洋見紙包不住火就將袁浩在公司的情況告訴了袁師傅。

因為舉報信的緣故,茅小春被調往社區醫院工作,曾健來到她身邊安慰她,茅小春對他態度極其的差,一點也不想見到他。

夏冰冰覺得在醫院很無聊,就請袁浩幫自己買幾本書看看打消時間,可袁浩卻給她買了一個平板電腦打發時間,夏冰冰和袁浩兩個人互有好感。

袁浩提著包回家,看到父親又在看相親節目了,就說您這是一期都不落啊!袁師傅回到說我看相親節目你還不知道為什麼啊!以前有個珊珊,也有個盼頭,現在是毫無希望,袁浩回答說你想要抱孫子,那我也得有個娘子啊!接著袁師傅問袁浩明天還上班嗎?袁浩撒謊說不上班幹啥?袁師傅回答說工作都辭了,你還上什麼班啊!現在會向我撒謊了,袁浩猜想是羅一洋告的密,就說了他兩句,袁師傅替羅一洋辯護紙是包不住火的。

為了支持袁浩創業,東山再起,就將手裡所有的養老錢還有家裡面的房子都交給他了,袁浩很感激自己的爸爸,他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幸福。

第二天,袁浩陪著父親去醫院找茅小春複查眼睛,才知道茅小春到社區醫院上班了,於是,袁師傅就來到社區找她複查,他很喜歡茅小春這個女孩,就一直想讓她多到自己家裡面,可因為袁浩和茅小春鬧了彆扭,讓袁師傅趕快離開了。

袁浩來到朱濤的咖啡店將夏冰凍的事情告訴了他,並且希望他能夠幫夏冰冰留意找一個工作,朱濤聽袁浩一直在夸這個女孩就調侃他們,被袁浩給打發了。

袁浩帶著水果來看夏冰冰,夏冰冰告訴袁浩醫生說她可以隨時出院,袁浩很關心她以後的生活,更加害怕她會離開上海,擔心以後再也見不了面,夏冰冰說自己會留在上海的,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開始變得非常的微妙。

袁浩來到羅一洋家,羅一洋將他之所以和茅小春同居的原因告訴了袁浩,袁浩從羅一洋家出來之後,就將茅小春約了出來,結果,兩個人兩句不和又吵了起來,茅小春被氣的離開了。

袁浩來到夏冰冰之前準備面試的那家公司,極力為夏冰冰爭取一個面試的機會,公司的人被他的誠意所打動,決定考慮一下。

下一集(第 14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