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10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10集劇情介紹

茅小春找好了新房子就要搬走了,羅一洋有些捨不得,他告訴茅小春袁浩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茅小春聽此,知道袁浩肯定很傷心。

袁師傅端著餛飩來給袁浩送飯,袁浩覺得自己很對不起珊珊,如果當初珊珊不去美國的話,他們的孩子都很有可能上國小了,袁師傅勸袁浩不要太自責了。

第二天一早,茅小春剛到醫院就被院辦王主任叫了過去,他們告訴茅小春有人舉報她收了病人的紅包,茅小春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並且將袁浩的聯繫方式留了下來,希望通過袁浩洗清自己的清白。

安總和戴森林都極力反對袁浩的草原項目,並且對他打壓的很厲害,就在袁浩極力爭取的時候,接到醫院的電話,他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之後,立馬趕到醫院,想要將誤會解釋清楚,可醫院的人卻不完全相信他的話,並要求見一下那個代袁師傅送紅包的阿姨。

有心人在珊珊母親的房間裡放了茅小春和袁浩親密的合照,珊珊母親看到照片認為珊珊和袁浩分手都是因為茅小春,很生氣,就在這個時候,袁浩打來電話,告訴她茅小春的事情,珊珊母親見袁浩這么著急茅小春的事情,就認定袁浩和茅小春之間有問題。

袁浩將茅小春約出來商量舉報信的事情,卻接到袁師傅眼睛又不舒服的電話,袁浩和茅小春立馬趕回了家,茅小春幫袁師傅看了眼睛,並叮囑他要按時吃藥,袁浩送茅小春離開,他請茅小春幫忙看看自己準備在網上買的保眼品,可這一幕被珊珊母親看到,誤以為他們的關係。

珊珊母親將茅小春單獨約了出來,她將照片拿了出來,指責她插足袁浩和珊珊的感情,茅小春怎么解釋,珊珊母親都不相信,這個時候,袁浩給茅小春發簡訊問她是否已經安全到家了,珊珊母親看到簡訊,誤會更加深了,她怒罵茅小春是狐狸精,第三者,茅小春聽她這么說很生氣,她知道自己解釋不清了,就離開了。

珊珊母親怒氣沖沖地來到袁浩的公司,當著全公司的面問袁浩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戴森林見狀故意看笑話,袁浩非常的生氣,以副總的身份將全公司的人都趕了出去。

無論袁浩怎么解釋,珊珊母親都不相信他的話,還將照片作為證據拿了出來,袁浩解釋自己從來沒有背叛過珊珊,珊珊母親就讓他跟自己去美國找珊珊複合,袁浩沒有答應,珊珊母親很生氣地離開。

戴森林來到袁浩的身邊,搬出公司的規定夾槍帶棒的諷刺袁浩,袁浩很生氣他幸災樂禍的嘴臉。

下一集(第 11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