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17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17集劇情介紹

袁浩夏冰冰出家門,夏冰冰問起袁浩母親的事情,袁浩將母親從小就離開他的事情告訴了她,夏冰冰裝作很懂事的樣子,讓他好好的去陪爸爸,並說以後會和他一起好好孝順他爸爸,袁浩很感動。

袁浩回到家看到父親正在試戴夏冰冰送給他的皮帶和圍脖,袁師傅一直不停地誇獎夏冰冰,並催他趕快結婚,如果訂了婚期,就通知袁浩的媽媽,袁浩聽此就說他只要爸爸就夠了。

夏冰冰回到家就和茅小春抱怨袁師傅小氣,只送給她這么不值錢的圍巾,居然還要將它送人,接著,夏冰冰又開始算計袁浩家房子的事情,茅小春一聽很急,就問她到底是愛房子還是愛袁浩,夏冰冰只說自己是想了解他。

茅小春一個人在房間看著之前她和袁浩剛認識時候,袁浩在自己車上留下的紙條,想到他們之間的種種,本來想要將紙條撕了的她,還是捨不得,又放了起來。

羅一洋的母親來到了上海,羅一洋親自去接機,將她接到了自己住的房。

袁浩又提著一堆東西來看珊珊母親,珊珊母親告訴他珊珊已經交了男朋友了,袁浩很為她開心,珊珊母親找機會打聽袁師傅 的情況,袁浩說如果想要找爸爸,可以直接打電話啊!珊珊母親卻露出一副害羞的樣子。

羅媽媽做了一桌的好菜,就開始打聽袁浩的事情,原來羅媽媽就是袁浩的親生母親,當初她因為不甘心做一個普通的職員,而羅一洋的爸爸可以滿足她的欲望,她又被羅爸爸的才氣吸引,所以,就撇下袁浩與袁師傅離婚了。羅媽媽對於自己當年離開袁浩很後悔,自責,羅一洋想讓她和自己一起去袁浩的生日聚會上,可羅媽媽擔心袁浩會不開心。

原來以前,羅媽媽找過袁浩,就是珊珊去了美國的時候,她問袁浩想不想去美國,她可以幫助安排,可袁浩心裡記恨著這個離開自己的媽媽,不願領情,並告訴她不要再找自己。

羅一洋終於知道了母親的心結,他決定要幫助她和袁浩和好。袁浩從小到大每一年生日的時候,羅媽媽都會織一件毛衣,但從來沒有送出去。

羅一洋因為去看給袁浩過生日的場地,所以來咖啡館的時間晚了,張雪兒將他罵了一頓,這時,袁浩來到了咖啡店,羅一洋就和他商量好了要舉行生日聚會的事情。

簡卉來到咖啡店來找朱濤,張雪兒告訴她舅舅不在,還說他們不可能了,然後將她攆走了,而張雪兒和羅一洋因此又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18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