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21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21集劇情介紹

早上,茅小春晨跑回來看到曾健開著車要接自己去公司上班,還親自做了愛心早餐,而夏冰冰則在一旁一直撮合兩個人,還說出要曾健買高檔奢侈品的要求,茅小春不厭其煩很生氣,告訴曾健這話不是自己說的,誰說的誰負責。

艾琦聽信戴森林的謠言,認為袁浩將幸福路上的客源都給搶走了,於是,她就來到袁浩的新公司,動手就開始砸,袁浩很生氣,他解釋自己從來沒有這么做,但如果他們找到自己,他也不會拒絕,艾琦生氣地離開了。這時,有個人來袁浩公司面試,袁浩在氣頭上,就命令他將地上的都打掃乾淨。

茅小春以前的房東朱姐來到咖啡店,羅一洋認出了她,朱姐將羅一洋當成了咖啡店的老闆,還不停地誇他,羅一洋被誇得找不著北,所以,當朱姐提出要將她的寵物狗放在這裡的時候,羅一洋欣然同意了。

茅小春下班路過一家旅行社發現上面的牌子是記憶旅行,是自己之前幫袁浩想的那個名字,當袁浩從裡面出來之後,茅小春才知道這是袁浩的新公司,於是,茅小春就要求袁浩和自己一起合個影留個紀念,沒想到這一幕被夏冰冰看到,夏冰冰很吃醋,茅小春見狀只好離開。

茅小春離開之後,夏冰冰就向袁浩追問他們兩個是怎么回事,袁浩將誤會解釋清楚,夏冰冰才不再追問,接著,她卻又問他們之間的未來,袁浩告訴她等自己成業了,就會風風光光地將她娶進門。

朱姐辦完私事之後,來到了咖啡店找自己的寵物,結果發現不見了,就和羅一洋鬧了起來,並強烈要求他將自己的寵物找回來,否則要他好看。

晚上,茅小春總是想起白天和袁浩在一起的事情,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她就開始做運動,這時,夏冰冰回來了,她對茅小春冷言冷語,認為她和袁浩的關係非同一般,茅小春聽此不願搭理她,回自己房間了。

羅一洋來到袁師傅家將他不小心將別人的狗給弄丟的事情告訴了袁師傅,這時,袁浩走了進來,本來羅一洋還擔心袁浩不理自己,不認自己這個弟弟呢,可沒想到袁浩居然請他和自己一起出去吃飯,竟然還叫他弟弟。

有一對活寶雙胞胎來袁浩公司面試,他們能言善辯,一唱一和,站在一起就讓人感覺開心,於是,袁浩當機立斷就同意他們明天來上班。

珊珊母親來找袁師傅一起去參加約好的活動,結果,來到活動現場,袁師傅發現自己記錯時間了,於是,兩個人一起出去轉轉,來到跳廣場舞的場地,珊珊母親邀請他和自己一起跳舞,袁師傅覺得很尷尬,就先回去了。

安總來到袁浩的公司祝他開業大吉,並告訴他艾琦有輕微的抑鬱症,而當初曾健救過艾琦,所以,艾琦很依賴曾健,袁浩向安總建議讓艾琦離開公司,不要有太多壓力。

下一集(第 22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