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25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25集劇情介紹

羅一洋告訴袁浩夏冰冰是個蛇蠍心腸的女人,可袁浩卻不相信他的話,羅一洋生氣地離開了。

袁師傅問夏冰冰這些名牌包是不是她的,夏冰冰撒謊說這些包都是她朋友暫存在這裡的,袁師傅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晚上,袁浩和羅一洋一起在朱濤這裡吃飯,朱濤指責羅一洋讓自己的外甥女將咖啡店給弄成這樣了,羅一洋說他怎么能管得了,袁浩說他肯定是被張雪兒給拿下了。朱濤找藉口將羅一洋給支走之後,就告訴袁浩夏冰冰心機重,而家裡面招賊的事情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導自演的,為的就是冠冕堂皇的住進他家,袁浩一聽很不開心,並說朱濤詆毀夏冰冰。

第二天,袁師傅猶猶豫豫地將夏冰凍的名牌包的事情告訴了袁浩,袁浩想要去問問夏冰冰,袁師傅說夏冰冰告訴他是她朋友暫存在這裡的,並說她如果花錢真的這么大手大腳,那他以後的壓力就會很大,袁浩說如果夏冰冰真是這樣的人,那他就不會讓夏冰冰進他家的門,夏冰冰在門外偷聽到了他們的談話,之後和袁浩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又說這些包都是她代購時候沒有賣完的包。

張雪兒牽著自己的狗就來到了羅一洋家,並強制性地將狗留在了他這裡,讓他幫忙照顧,可怕狗的羅一洋被折磨的夠嗆,但沒想到的是羅一洋和狗培養出了感情,羅一洋也不再怕狗了。

朱濤見張雪兒對羅一洋不太一樣,就問她是不是對羅一洋有意思,張雪兒爽快的說自己對他確實有意思,朱濤想要替她把把關,張雪兒卻說你還是管好自己的事吧,兩個人卻因為簡卉的事情吵了起來。

朱濤來到簡卉住的地方,他依然不相信簡卉懷孕了,簡卉氣的直跺腳。

袁浩公司接到了一筆單,他要親自帶團去,可夏冰冰鬧著也要去,袁浩覺得影響不好,就拒絕了,接著,夏冰冰又邀請袁浩摟著自己睡,袁浩記著約法三章就拒絕了,夏冰冰只好失望的回自己房間了。

茅小春和佩佩也參加了袁浩的旅遊團,三個人在一起玩的很開心,而沒有去成的夏冰冰又開始疑神疑鬼了。

晚上,茅小春、袁浩和佩佩、小周在一起打牌,佩佩為了撮合茅小春和袁浩就拉小周一起去買吃的了,這時,夏冰冰卻找來了,看到袁浩和茅小春單獨在一起打打鬧鬧的樣子很生氣,就質問茅小春,茅小春解釋不清楚就離開了,袁浩向夏冰冰解釋他和茅小春相識的過程,夏冰冰哭著坐上了計程車。

在計程車上,老董告訴夏冰冰他來上海了,夏冰冰就來酒店見老董了。

下一集(第 26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