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第22集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第22集劇情介紹

羅一洋將狗給丟了,而狗的主人居然是茅小春以前的房東,茅小春在網上看到房東到處在說咖啡店將自己的狗丟了,她要告咖啡店的訊息,於是,她來到咖啡店查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結果碰到來幫弟弟處理這件事的袁浩

茅小春帶著袁浩來到小花的店裡面喝茶,小花已經有男朋友了,眼裡面充滿了幸福的光芒,而她看著茅小春的眼神裡面充滿了崇拜,袁浩打趣茅小春居然還有崇拜者,茅小春很得意。這時,羅一洋過來詢問袁浩公司開張的事情,並要幫他張羅,兩個人就像多年的親兄弟一樣。

茅小春和袁浩從店裡面出來之後,茅小春就問袁浩什麼時候結婚,袁浩詢問她的建議,茅小春態度不是很好,袁浩就諷刺她脾氣差,是不是來大姨媽了,茅小春說自己是他哥們,永遠都不會來大姨媽,並將包裡面的衛生棉塞到了他的手裡,袁浩很尷尬,他緊張地將衛生棉扔到了茅小春的計程車里。

袁浩回到公司發現夏冰冰也在,夏冰冰給他來送午飯,卻得知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吃的午飯,表面上裝作無所謂的樣子,卻在離開他的公司之後,直接上醫院找到了茅小春問她是不是看上了自己的男朋友,嫉妒自己,與茅小春大吵了起來,茅小春沒想到她這么不可理喻,就讓她從自己的家中搬走。

夏冰冰生氣地回到了家,為了順理成章的住在袁浩那裡,故意將家裡面翻的亂七八糟,並將鎖給撬了,然後給袁浩打電話說家裡面被盜了,袁浩和羅一洋正在公司加班,聽到她的電話之後,就立馬趕了回來。夏冰冰看到袁浩就裝作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袁浩很是心疼,就要打電話報警,調監控,可都被夏冰冰攔了下來,羅一洋看著夏冰冰這樣子就猜到她是在撒謊,這事絕對有蹊蹺。

夏冰冰向袁浩提出自己害怕,要住在他家,袁浩只好將她帶回了家。袁師傅見袁浩將夏冰冰領到了家,就勸他該想想以後的事情了,並勸他好自為之。

茅小春回到了家,羅一洋將自己對夏冰凍的懷疑告訴了茅小春,雖然茅小春也知道這是夏冰冰演的戲,可她還是勸羅一洋他是多想了。

袁浩來到了夏冰凍的房間,他讓夏冰冰給茅小春打個電話問一下家裡面的情況,夏冰冰吃醋他這么關心茅小春,就讓袁浩趕快給茅小春介紹個男朋友。袁浩要回到自己房間去了,可夏冰冰卻不讓袁浩離開,在他耳邊甜言蜜語,還說要嫁給袁浩,袁浩忍不住與夏冰冰熱吻了起來。

早上起來,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房間的門開著,可人卻不在,還以為是在袁浩房間,結果夏冰冰去買早點了,袁師傅和袁浩很滿意。

夏冰冰來到茅小春家拿東西,茅小春指責她撒謊欺騙袁浩家裡面進賊為達到住進袁浩家的目的,夏冰冰卻覺得自己是善意的謊言,與茅小春吵了起來。

朱姐來到咖啡店大鬧,不依不饒,很影響咖啡店的生意,這時,簡卉卻牽著朱姐的寵物來到了咖啡店,朱姐看到自己的寵物開心地抱著它離開了。原來朱姐的狗是被簡卉故意抱走的。

下一集(第 23 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今晚收官 袁浩全民好男友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8集預告:張雪兒懷孕羅一洋與張雪兒大吵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7集預告:茅小春不同意與袁浩結婚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6集預告:茅小春失明袁浩不離不棄更恩愛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35集預告:袁浩茅小春領證結婚 大好時光精彩穿幫鏡頭大盤點:不為人知的秘密(有圖有真相)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甜蜜情話說茅小春是妖精,胡歌斬獲最佳男主 大好時光熱播 袁浩騎白馬向茅小春表白 大好時光袁浩媽媽和爸爸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當初為什麼離婚?大好時光袁師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好時光茅小春是因為印月失明的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失明的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哪一集在一起了?大好時光袁浩和茅小春在一起是哪一集? 大好時光袁浩老董終見面 夏冰冰真面目暴露 大好時光熱播 夏冰冰被黑周楚楚發聲上熱搜 大好時光夏冰冰今晚被拆穿了嗎?大好時光夏冰冰詭計被識破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視頻):袁師傅希望茅小春當兒媳婦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視頻):袁師傅發現夏冰冰有貓膩 電視劇大好時光夏冰冰是在哪一集被識破的?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視頻)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第22集預告(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大好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