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鍾漢良《何以笙簫默》熱播 老婆齊芳是鍾漢良鐵桿冬粉

鍾漢良唐嫣的《何以笙簫默》正在各大衛視熱播,鍾漢良的青春帥氣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冬粉與明星的距離有多遠?你知道鍾漢良的老婆是鍾漢良的鐵桿冬粉嗎?偶像男星鍾漢良被爆與相戀多年的冬粉女友結婚,並已經生下可愛的兒子,而鍾漢良卻對外三緘其口,這次何以笙簫默熱播讓鍾漢良的戀情曝光。
鍾漢良《何以笙簫默》熱播 老婆齊芳是鍾漢良鐵桿冬粉鍾漢良《何以笙簫默》熱播 老婆齊芳是鍾漢良鐵桿冬粉
近日,根據網路人氣小說改編的《何以笙簫默》開播,小太陽鍾漢良人氣再次暴漲,更有網友大呼“億年修得何以琛”,當然,鍾漢良的感情問題也成了冬粉們關注的焦點。日前,這個無數鍾漢良冬粉關心的問題終於水落石出。有台灣媒體曝出,鍾漢良3年前就結婚了,其老婆名叫齊芳,是環球小姐中國區總冠軍,也是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身材火辣相貌嬌艷,兩年前已為鍾漢良生下一子,目前在台北市區經營一家麵包店。
鍾漢良《何以笙簫默》熱播 老婆齊芳是鍾漢良鐵桿冬粉鍾漢良《何以笙簫默》熱播 老婆齊芳是鍾漢良鐵桿冬粉
據稱,女方是鍾漢良多年以來的鐵桿冬粉,兩人拍攝電視劇《來不及說我愛你》時假戲真做。從鍾漢良娶齊芳、周杰倫娶昆凌、林志穎娶陳若儀來看,男星都愛女冬粉,而且還是嫩模女冬粉。
有訊息指幾年前開始,鍾漢良就被傳跟女冬粉交往多年,不過他從沒承認過。之前劉德華就因隱瞞早已與朱麗倩結婚而備受輿論壓力,有不少冬粉和網友也對劉德華的行為提出疑問。但也有不少男神在高調公布戀情後,人氣反而躥升,那為什麼鍾漢良會對自己的婚事如此低調,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