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菅韌姿《何以笙簫默》拚命演戲 被稱為戲痴

何以笙簫默》正在各大衛視熱播,其中菅韌姿主演的何以玫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生代演員菅韌姿出演的“何以玫”亦是為該劇憑添亮點,演技頻頻獲贊,菅韌姿亦因為角色“拚命”被封為“戲痴”。和小編一塊看看菅韌姿的表現吧:
菅韌姿帥氣寫真菅韌姿《何以笙簫默》拚命演戲 被稱為戲痴
《何以笙簫默》自籌拍以來就備受關注,不僅擁有大量忠實書迷,更是被譽為“2015開年第一偶像劇”,一時間誰才是觀眾心中的“何以琛”,“何以玫”,“趙默笙”不可避免的成為最熱議話題,任何一條揣測的訊息都牽動著萬千書迷的關注。隨著鍾漢良唐嫣、菅韌姿、楊玏等陣容的公布,該劇被譽為“2015演值最高偶像劇”,終於塵埃落定,開播以來更是收穫讚譽無數。不得不提的是,其中新生代演員菅韌姿飾演的何以玫成為該劇一大亮點,優雅大氣而又溫柔隱忍的形象深入人心,不僅被稱“國民妹妹”,更是被贊“神還原”,看哭書迷感嘆“非你莫屬”。
菅韌姿《何以笙簫默》拚命演戲 被稱為戲痴 菅韌姿《何以笙簫默》拚命演戲 被稱為戲痴
作為小說和劇中最為複雜的角色,“何以玫”因細膩而又複雜豐富的內心活動被公認為最難演的角色,也是最受關注的角色之一。而導演則是被譽為“台灣偶像劇教父”的劉俊傑,對於演員氣質及演技的要求亦是頗高,同時面對眾多前輩演員,從被選定飾演此角色,到整個拍攝期間,菅韌姿直言多多少少是在壓力中度過,戲外更是想盡辦法“加班”,熬夜背台詞,揣摩每一個動作表情,為了更深刻走進角色內心,更刻意讓自己保持在“何以玫”的世界,以至於“對她的痛苦感同身受”,即使吃飯的時候,也是在工作狀態,就像打了雞血一樣,更收穫“戲痴”的封號。
因為戲裡戲外的“拚命”作風,《何以笙簫默》播出以來,面對眾多“元老級“的演員,菅韌姿演技亦是絲毫不顯生澀,更是頻頻獲贊。作為娛樂圈的“小鮮肉”,被問及以後的打算,菅韌姿卻表示希望挑戰女打手,雖然很難演,也很難突破,但是卻願意去選擇難做的事。對於超出90後女生的意志,菅韌姿卻表示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卻收穫頗豐,只希望對自己的嚴苛與高要求,能把更多的好作品回饋給喜歡和支持自己的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