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以笙簫默》熱播 美女唐嫣髮型大盤點

何以笙簫默》在熱播的同時引起的大家的熱議,劇中趙笙默的扮演者唐嫣不僅演技出眾,而且是個多變髮型的美女,和小編一塊盤點下唐嫣的各種髮型吧:
韓式劉海波波頭 何以笙簫默劇情介紹
厚重的短髮會讓造型看起來沉悶無比,但利用了色彩的變化,讓唐嫣的這個髮型有活力了起來。這款可愛的韓式劉海波波頭,內扣的發尾修顏倍添知性。髮型讓唐嫣看起來很是減齡,頗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微微偏分的劉海搭配大眼睛,可愛稚嫩,很符合《何以笙簫默》劇中女主角趙默笙的角色。
唐嫣的這款偏分捲髮,只在發尾部分隨性地卷亂,自然地垂落在肩膀上。長捲髮造型側分不僅增添性感魅力,同時能修顏瘦臉。單邊露耳讓她看起來更精神,另一半則很好地為面部製造了陰影,起到了“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讓唐嫣的心形臉看起來更加削瘦,整個人更富有優雅美態。
偏分劉海超短髮
這款偏分劉海超短髮髮型,跟前期的波波頭相比,更有時尚范兒。劉海的弧度可以很好地遮蓋住唐嫣的額頭,突顯出她的心形臉型。單邊露耳的造型也讓她看起來更有朝氣,造型甜美機靈,十分具有活力。此外,飽滿的頭頂發正好可以起到小臉修顏的效果,“小臉女神”之名名副其實。
優雅的盤發
出席BVLGARI珠寶活動的唐嫣以優雅的盤發造型出鏡,驚艷四座。摒棄了常用的齊劉海髮型,選擇了溫婉優雅的盤發造型,大方地露出額頭,盡顯時尚清爽的淑女氣質。而這款髮型搭配著唐嫣的妝容和佩戴的珠寶首飾,整個人優雅大方,十分美麗典雅。
不對稱的盤發
 不對稱的盤發,具有不對稱美感,而且修顏效果倍加明顯,凸顯了唐嫣的精緻小臉,讓她看起來溫婉典雅,頗有氣質。前額分出一縷頭髮,利用捲髮棒做出適當的弧度,感覺十分飄逸。這款髮型讓唐嫣看起來很清爽,同時非常具有個人特色。
中分的髮型
中分的髮型修飾了唐嫣寬額的臉型,使下巴的線條更明顯。頭髮自然垂到身後把人們的焦點放回妝容和著裝上,紅色的襯衣為本次造型帶來亮點,和腮紅唇彩相得益彰,顯得更有活力,整體造型幹練而又不失嫵媚。
露額丸子頭
唐嫣這張精緻的瓜子臉,紮上一款露額丸子頭,不僅倍加清爽,而且彰顯活力。前額露出來的髮絲微亂,更增添了幾分俏皮清新感。高聳的丸子頭無疑是最佳減齡利器,將前額劉海拉扯出蓬鬆的紋理讓頭型更加飽滿有型,幾縷頭髮自然飄逸,整個造型萌態可掬,俏皮十足。
中分的梨花頭
中分的梨花頭髮型,完美地修飾臉型,加上酒紅色染髮,更加嫵媚清新。內扣的發尾營造出來的優雅,高貴的名媛氣質被唐嫣完美詮釋。頭髮長度至肩部,發尾向內蓬鬆捲曲,總體來看上直下彎,自然而不做作。外加側分劉海,整體看來大氣甜美,可愛中流露出滿滿的時尚氣息。
偏分髮型
按照“二八”的比例將髮型偏分,露出臉部最漂亮的一面。前額部分服帖的頭髮還很好地遮蓋住了唐嫣較寬的額頭,兩側的頭髮夾在了耳後,突出了精緻的小臉和稜角分明的五官。低調優雅的朱古力色的染髮能映紅膚色,讓她看起來白裡透紅,既顯健康又不失時尚感覺。
經典的中分造型
頭髮線條流暢,沿著額頭兩邊的自然垂落,很好地遮蓋住了部分額頭,經典的中分造型掩蓋了唐嫣寬額的不足。頭髮順著臉頰貼在兩邊,突出了她飽滿的蘋果肌和削瘦的下巴。此外,增加發尾部分的卷度可以提升整體風格的俏皮度,配上唐嫣招牌式笑容,整體造型可謂是可愛大方。《何以笙簫默》的熱播著實讓唐嫣火了一把,唐嫣的髮型也跟著流行起來,你喜歡唐嫣的哪種髮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