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電視劇煮婦神探劇情中,賈乃亮飾演的毛儒毅是一個風流倜儻的富家公子,,表面 上看起來是一個花花公子,實際上是一個痴情種,對寡婦苟吉祥不離不棄,賈乃亮在 劇中的演技可謂本色出演,這種逗比形象在賈乃亮實際生活中並不少見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煮婦神探將收官 賈乃亮獲贊“天馬行空”演技派
謙虛回應:努力拍出好作品
劇中,賈乃亮飾演的傲嬌神探毛儒毅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富家子弟,和其以往的影視作 品不同,毛儒毅的性格中既有機智勇敢的神探屬性,又自帶嘴毒傲嬌的富二代潛質。 當一向被寵慣了的公子哥陷入一個又一個懸疑恐怖瀰漫的兇殺案件中,毛儒毅的神探 屬性如同智慧型開關瞬間被打開。所以在劇中,觀眾們能看到毛儒毅不懼危險爬水管、 吊樹上、與督察長據理力爭只為抓取重要線索,也能看見他對苟吉祥的嫌棄之情、批 評樓珊珊的過時穿著、甚至是對田小田的不近情面。在賈乃亮“天馬行空”的演繹之 下,一個看似複雜實際內心柔軟的角色被呈現在觀眾們面前,不少網友在看劇後留言 道:“這個角色看上去很逗逼,但實際還是挺有難度的,演誇張了別人覺得你很瘋癲 ,收斂了觀眾又會覺得不夠搞笑。”
接受採訪時,賈乃亮也表示看上去逗比的角色往往都不是很好演:“這一次我沒有太 局限於劇本,走的是天馬行空的路線,就是希望呈現出跟之前不一樣的角色。小璐跟 我對戲的時候就會很辛苦,因為不太摸的清我的套路”。而隨著《煮婦神探》的持續 熱播,毛儒毅一角得到了無數觀眾們的喜愛,“亮氏表情包”也在網路上瘋狂轉發著 ,面對觀眾們的隔空點讚,賈乃亮謙虛的表示,會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我 給自己打一個及格吧,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以後還是會多拍一些比較與眾不同的角 色,讓大家看到耳目一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