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煮婦神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羅森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煮婦神探今晚就要大結局了,陪伴了大半個月的民國喜劇馬上就要結束了,小夥伴們直呼捨不得,在煮婦神探劇情中,苟吉祥毛儒毅由歡喜冤家變成有情人,張正李亞飛也組成浪漫的警匪戀,田小田一家幸福美滿,苟吉祥婆婆與李亞飛師傅也譜寫了一段黃昏戀。眼看著劇中幾乎所有人物都有了美滿結局,但我們的帥哥法醫羅森的結局卻撲朔迷離,電視機前的眾女冬粉已經被羅森迷得神魂顛倒,那么,羅森的結局是什麼呢?羅森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探長張正愛上苟吉祥,悶騷的他不敢表白,調情高手羅森手把手教他,於是就有了羅森向張正表白的那一段基情四射的戲碼。在《煮婦神探》中,不難發現,羅森這個冷峻的、帥氣的、沉默寡言的法醫,只在張正面前才會露出笑容,對張正也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甚至,當李亞飛向張正表白的時候,羅森居然一副“吃醋”的表情。所以,據煮婦神探劇情的發展,羅森很有可能喜歡的人是張正喔。以上言辭僅供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