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左小青結婚了嗎?左小青老公是誰?揭左小青老公真實身份

氧氣美女左小青走進公眾的視野,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她的笑容和典雅的舉止,左小青一個很有魅力的演員。那么左小青結婚了嗎?左小青的老公是誰呢?那么小編就為你解密:
左小青結婚了嗎?左小青老公是誰?揭左小青老公真實身份左小青結婚了嗎?左小青老公是誰?揭左小青老公真實身份
2010年10月,左小青與年長二十歲高先生在上海和香港兩地舉行婚禮。2011年7月,左小青在香港產下一個女兒。高先生就是左小青的神秘富豪老公,左小青也過上了穩定的家庭生活。
左小青結婚了嗎?左小青老公是誰?揭左小青老公真實身份左小青結婚了嗎?左小青老公是誰?揭左小青老公真實身份
據知情人向記者透露,左小青的老公姓高,在上海及江浙一帶經商,身家豐厚,左小青是在上海經朋友介紹與其老公相識的,兩人一見鍾情,情感發展迅速,不到半年就結婚了。知情人稱,高先生比左小青大二十歲,對左小青照顧周到,關愛有加,與左小青結婚後,高先生一直隱身其後,有訊息稱高先生有高幹背景。
左小青結婚了嗎?左小青老公是誰?揭左小青老公真實身份左小青結婚了嗎?左小青老公是誰?揭左小青老公真實身份
左小青結婚是奉子成婚,網傳是懷孕後結婚了,左小青有一個女兒,至於女兒是否是高先生不得而知。據最新的訊息,左小青現任的老公是朱質冰,是電視劇製片人,據說兩人是在陳道明的牽線下而走到一起的。
朱質冰是湖南長沙人。1989年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1997年開始從事電視劇的製作與發行。是國內著名金牌製片人,以製作拍攝婚姻情感劇而見長。朱質冰憑藉《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中國式離婚》等力作成為圈中響噹噹的金牌製片人。而左小青與朱質冰已經相識多年,2010年,左小青再度與這位金牌製片合作了電視劇《家常菜》並擔任女一號,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因相處擦出火花。
日前,左小青和一名神秘光頭男子親密照曝光,據圈內人士辨認,與左小青親密相擁的正是金牌製作人朱質冰。知情人士透露,左小青朱質冰兩人確實正在交往,因此這次曝光的親密照並非別人刻意炒作,朱質冰對左小青關愛備至。據悉,左小青和朱質凍的媒人還正是曾經與左小青傳出緋聞的陳道明。當年,左小青只是默默無聞的新人,陳道明鼎力推薦才使得左小青有機會出演《中國式離婚》中討巧的娟子一角,而該劇的製作人正是朱質冰。或許就是因為不避嫌的舉薦,使得左小青和陳道明一度身陷緋聞不得脫身,陳道明也曾表示,緋聞讓自己很受傷。前段時間在各大電視台熱播的家庭劇《家常菜》左小青再次出演賢惠溫柔的女主角,而《家常菜》的製作人還是朱質冰。據說,兩人在合作中能夠產生感情,還是陳道明的牽線使然。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關於左小青結婚及老公的事情,小編也祝福左小青能夠幸福美滿。點擊查看左小青個人資料圖片寫真》》

左小青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