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左小青加盟《於無聲處》 復古女神裝扮被贊優雅範兒十足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左小青加盟《於無聲處》 復古女神裝扮被贊優雅範兒十足
胡軍左小青趙立新領銜主演的現代國安反間諜大戲《於無聲處》已經確定將於2015年4月中旬登入央視黃金檔首播。該劇由編劇高滿堂,導演閻建剛聯手打造,從平民視角全方位的展現了神秘國安的內幕,以一個小偵查員的角度出發圍繞航母、軍事機密上演的最具文藝氣息的“福爾摩斯”間諜大戲。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左小青加盟《於無聲處》 復古女神裝扮被贊優雅範兒十足
在電視劇《於無聲處》中,左小青來了個大翻轉,從一位嬌小可人的“柔弱妹”變身成為我國某軍工廠的總工程師千金,與國外間諜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攻堅戰”,而且還和胡軍飾演的“馬東”、趙立新飾演的“陳其乾”兩位男神級人物展開了多番愛恨糾葛,在跌宕起伏的層層危險面前又不缺感人肺腑的兒女情長。隨著《於無聲處》播出的接近,演員左小青在劇中依然延續優雅女神范兒,造型簡約、大氣,米色西裝配長裙,斜跨英倫郵差包,復古“森女”氣息清新撲面。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