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中馬東多處暴露自己 淺析他是有意為之還是不小心露出了馬腳?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馬東多處暴露自己 淺析他是有意為之還是不小心露出了馬腳?
胡軍左小青趙立新高明劉威劉交心等演員領銜主演的反間諜大戲《於無聲處》正在央視一套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胡軍飾演的“馬東”也成功潛入202軍工廠徹查隱匿的國際間諜,在此期間和左小青飾演的“馬書雅”感情開始朦朧,和趙立新飾演的“陳其乾”也是不打不相識,三人間的恩怨糾葛開始拉開帷幕。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劇情介紹
馬東潛伏在202軍工廠期間,多次暴露自己,和職工混混王宇航打架,被看出身手不錯,絕不是一個簡單的保衛科幹事那么簡單。再和陳其乾在操場上打羽毛球的時候故意裝作不會的樣子,結果反而弄巧成拙被陳其乾看出是裝的。馬東在和馮書雅學習期間,表示自己不會英文,然而卻被馮書雅發現了沒有看完的英文專業書籍,這一系列的暴露表現都很是明白的說明馬東他的身份不簡單,連別人都可以看出來,更別說202軍工廠潛伏的老間諜了。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