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中馬東多處暴露自己 淺析他是有意為之還是不小心露出了馬腳?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劇情介紹
馬東進入202廠子執行潛伏任務中,上級王禹處長多次交代要他好好的隱藏自己,而馬東的表現卻不盡然,暴露的有點低級,小編真的很疑惑是腦殘的編劇如此安排的?還是馬東故意為之?
小編倒是覺得馬東會有如此的表現全是性格使然,眾所周知馬東是畢業於公安大學的,父親生前也是隱蔽戰線上的老偵查員,經驗豐富,所以說他不可能是一個菜鳥,犯這么低級的暴露錯誤。這樣的唯一解釋就是馬東故意為之,這也是他的高明之處,一般特工臥底都會隱藏自己,他故意表現得咋咋呼呼,所以後來那個外國間諜才覺得他不像特工而是一個孟浪衝動的普通青年,要是特工的話怎么會和小混混打架,正是他的反其道而行之讓敵方間諜沒有把精力放在馬東身上,給對方造成了錯覺,也為自己的偵查任務營造了時間。精彩內容請鎖定於無聲處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