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馬承志死了嗎?馬承志的結局是什麼?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馬承志死了嗎?馬承志的結局是什麼?
胡軍趙立新左小青程怡劉交心鄭昊高旭陽奚望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首部反映國安與國際間諜鬥爭的電視劇《於無聲處》正在央視一套、江蘇衛視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了胡軍飾演的“馬東”和趙立新飾演的“陳其乾”這對兄弟在追愛左小青途中反目成仇,展開了長達三十年的恩怨糾葛。隨著劇情的深入《於無聲處》也接近尾聲了,下面小編給大家揭秘一下馮書雅的兒子馬承志最後的結局!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 劇照於無聲處馬承志死了嗎?馬承志的結局是什麼?
馬承志沒有死,在最後交易的關頭在陳其乾的保護之下安全離開天沐溫泉酒店。眾所周知,馬承志是馮書雅和陳其乾的兒子,在陳其乾失蹤之後馬東迎娶了馮書雅,把隨後出生的馬承志當親生兒子一樣對待,20多年之後馬承志放棄了國外的學業帶著女友茹珂回來,不顧父母的勸阻進入了陳其乾所在的琥珀集團上班,一步步進入陳其乾設計的圈套,好在馬東早已經警覺,通過蛛絲馬跡中知道兒子在為間諜做事,也通知了國安隨時保護著。間諜為了快速的奪取藍鯨集成晶片竟然綁架了馬承志逼迫馮書雅,關鍵時間馬東告知了陳其乾馬承志的身世,陳其乾震驚之下出馬殺了組織的人,把馬承志營救了出來。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中:代號為老鷹的茹珂給馬承志注射了納米病毒,馬東他們也事先察覺,提前一步把病毒給替換掉了,在最後交易中茹珂他們提出讓馬承志前去接頭,已經自首的陳其乾得知此事代替前往,在和組織的人一番較量之後交出了假的晶片,馬承志才得以順利離開。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