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趙崢加盟《於無聲處》 “變臉”首演反派備受觀眾期待

於無聲處發布會照片趙崢加盟《於無聲處》 “變臉”首演反派備受觀眾期待
首部國安題材的反間諜大戲《於無聲處》將於4月28日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首播,5月7日江蘇衛視跟播,該劇背景設定在改革開放80年代,圍繞航母、核潛艇的題材展開,講述了我國安人員堅守自己的崗位,和敵人鬥智鬥勇的驚險、懸疑故事。昨日,該電視劇在北京舉行了首播新聞發布會,胡軍左小青趙立新趙崢等主創悉數到場,據悉,華策星之實力演員趙崢首次突破以往形象,在劇中飾演化妝為醫術的特工間諜。
於無聲處劇照趙崢加盟《於無聲處》 “變臉”首演反派備受觀眾期待
趙崢曾在《誓言無聲》《香樟樹》《血色迷霧》《後廚》等多部影視劇集中有過精彩的表現。《於無聲處》是一部新視角現代國安反諜劇,此次在劇中趙崢飾演名為醫生實為特工的喬靜堂。這也是他闊別諜海十五載之後首次扮演反派角色。對此趙崢坦言:“接這部戲的時候,我處於一個很迷茫的狀態,我不想一直重複演過的角色,我想嘗試突破自己證明自己,去展示自己不同的一面。第一次嘗試特務的角色,為此我也改變了許多,我在盡我最大的努力去詮釋這一角色”。被問及對劇名的看法時,趙崢表示:“‘於無聲處’這個名字很符合整部劇的風格,看似風平浪靜,實則暗濤洶湧。”精彩內容盡在於無聲處劇情介紹中。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