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趙立新一出場大膽“表白”左小青 胡軍調侃是“神叨婆”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趙立新一出場大膽“表白”左小青 胡軍調侃是“神叨婆”
反間諜大戲《於無聲處》已經登入央視一套熱播中,該劇雲集了胡軍趙立新左小青高明劉威劉交心趙崢等眾多演員的傾情加盟,以上世紀80年代我國核潛艇研發為背景,講述胡軍飾演的年輕國安偵查員“馬東”為了偵察一起國際泄密事件,隱藏身份隻身“潛伏”軍工廠調查,和敵人展開多番較量的故事。實力男神趙立新在劇中飾演男二號“陳其乾”,一出場就用流利的英語“告白”左小青飾演的女神“馮書雅”,各種分析、推測讓眾多網友暗自好笑,連劇中的胡軍就自言他是“是神經病”!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趙立新一出場大膽“表白”左小青 胡軍調侃是“神叨婆”
眾所周知,趙立新飾演的“陳其乾”是202廠的工程師助理,頭腦聰明,技術也是高超,不過卻鬱郁不得志,一直喜歡著夢中女神馮書雅,可是卻因為身份問題很自卑。在第一集的劇情中就跟蹤馮書雅去了英語角,還用英語說出了“Because I love you”的大膽表白台詞,讓頗具文藝范兒的馮書雅很是頭疼,認為他是不可言喻的。在見到馬東之後陳其乾就利用自己的福爾摩斯探案的心裡推出,馬東是為了找女朋友才從大西北調到202廠子的,還從他的膚色判斷他是來自山東,一番頭頭是道的分析也是讓馬東心服口服。
一開始,陳其乾這個角色是以逗比“神叨婆”的形象出場的,在軍工廠也總是神神秘秘,連馬東都摸不透他腦子裡裝的什麼,多次調侃他是“神經病”。趙立新飾演的“陳其乾”到底如何黑化呢,請鎖定電視劇於無聲處劇情介紹了解。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