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中取景地點是哪兒?到底在何處拍攝的?(配圖解析)

由實力演員胡軍左小青趙立新高明劉交心劉威、李鳳緒等演員領銜主演的首部現代國安間諜大戲《於無聲處》正式央視一套黃金檔熱播,隨著劇情的火熱進行,很多觀眾對其中的取景地點產生了好奇,下面小編就結合劇中出現的標誌性圖片給大戲解析一下電視劇《於無聲處》具體的拍攝地點吧!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取景地點是哪兒?到底在何處、何時拍攝的?(配圖解析)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取景地點是哪兒?到底在何處、何時拍攝的?(配圖解析)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取景地點是哪兒?到底在何處、何時拍攝的?(配圖解析)
勝利塔照片現實中的旅順勝利塔正面照片
上面的前三張圖片是電視劇《於無聲處》第一集開篇時的概述,也就是通過圖中的標誌性建築——勝利塔,小編確定拍攝地點是在遼寧省大連市的旅順。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取景地點是哪兒?到底在何處、何時拍攝的?(配圖解析)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取景地點是哪兒?到底在何處、何時拍攝的?(配圖解析)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取景地點是哪兒?到底在何處、何時拍攝的?(配圖解析)
這是劇中所說的“勃東大酒店”的幾條幹道,這幾個鏡頭很是明白的說明該酒店的取景就在旅順白山街附近拍攝,而所謂的“勃東大酒店”就是現在的“大連營港大酒店”。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