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第11集中王禹送給馬東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第11集中王禹送給馬東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胡軍左小青趙立新高明劉威劉交心趙崢、李鳳緒等演員傾情加盟的國安反間諜電視劇《於無聲處》講述了硬漢胡軍飾演的年輕國安偵查員“馬東”為保護國家軍事機密的安全潛伏在202軍工廠和敵國間諜展開了生死較量,從側面展現了國安工作人員在特殊年代的情感生活。此次胡軍、左小青、趙立新三大主演聯手演繹出80年代知識青年追求愛情的多番糾葛,跨度長達30年。在昨晚第11集的劇情中,昨晚國安王禹處長一改嚴厲的態度竟然送給了馬東一枚手錶,眾所周知,王禹對馬東很是嚴厲,一見面總是訓斥他,這次卻送手錶可以看出王禹內心還是頗為關心馬東的,是面冷心熱的主。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第11集中王禹送給馬東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劇中的王禹送的手錶是海鷗牌的,自1955年誕生至今已有60年的發展歷史,出品於中國第一隻手錶誕生地-----天津海鷗手錶集團公司(原天津手錶廠),該品牌是中國第一支機械錶的品牌。精彩內容盡在電視劇於無聲處劇情介紹中了解。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