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中陳其乾死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陳其乾死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胡軍趙立新左小青三大主演領銜主演的現代反間諜大戲《於無聲處》正在央視一套、江蘇衛視熱播中,胡軍飾演的“馬東”和趙立新飾演的“陳其乾”這對昔日的兄弟二十年之後再見,新一輪的爾虞我詐再次拉開帷幕。隨著劇情的深入陳其乾這個帶著任務歸國的特工在知道馬承志是自己兒子之後迅速倒戈,不僅殺了組織內部人員邁克李,還在馬東的勸說之下去了警察局自首,交代了自己失蹤之後的全部遭遇,為了活著見馮書雅,他被迫加入了A國間諜組織,成為了一名各方面都很優秀的特工,幫著雅各布在國外盜取了很多情報,不過他也留了一手,每一次的行動都通過其他方式報給了國內的國安部,也算是一種底線的堅持。
於無聲處劇照於無聲處中陳其乾死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陳其乾在自首之後得知兒子馬承志是交易之人,為了保證他的安全,也為了贖罪他自告奮勇堅持代替馬承志和組織假的老鷹交易,事情都像馬東他們設計的一樣,假的老鷹一夥被捕,馬承志也在陳其乾的保護之下順利離開。等塵埃落定之後陳其乾揪著的心也放下了,囑咐馬東好好照顧馮書雅和承志,在馬東不注意之下喝下了毒藥,以自殺的方式選擇解脫,完成自我的救贖。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電視劇於無聲處劇情了解詳情。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