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發布會 海清黑西裝霸氣十足亮相

《女不強大天不容》發布會 海清黑西裝霸氣十足亮相
女不強大天不容》發布會 海清黑西裝霸氣十足亮相
都市女性成長勵志劇《女不強大天不容》將於5月31日登入東方衛視、安徽衛視首播,今日在北京舉辦全國媒體見面會,導演余淳、編劇六六、主演海清杜淳等悉數亮相,女主角海清以黑色長西服內搭短裙的造型亮相,即時尚幹練又霸氣十足,突顯了她在劇中飾演的鄭雨晴的人物性格。見面會現場氣氛輕鬆融洽,主創間各種爆料,玩笑不停。
《女不強大天不容》發布會 海清黑西裝霸氣十足亮相
見面會現場的氛圍十分融洽,主創之間更是毫不顧忌的開起玩笑,海清打趣道“前幾集都是靠我和杜淳的床戲和吻戲撐著的,大家自行腦補”,引得現場哄堂大笑。杜淳也在現場透露道“和海清的每一場戲都很難忘,演起來都很過癮,劇組的氛圍也很好,大家對藝術的追求都很完美”。
六六笑說這是一部一個女人和她的男人們的故事,而且表示杜淳明明可以靠臉卻非要靠演技,學霸成認為家庭煮夫不是小男人,對人對事包容,是個大男人。海清則透露兩人開始不熟悉就把所有的激情戲演完。點擊關注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