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都市情感勵志劇《女不強大天不容》聚焦媒體熱點,一開播引發大眾對媒體人的關注,再現了奔赴在第一線的新聞記者,為了探索新聞的真實性,第一時間搶占頭版頭條,劇中鄭雨晴甚至不顧生命危險暗訪地溝油,當鄭雨晴和李保羅掉下懸崖的那一瞬間,很多觀眾都以為鄭雨晴會因此喪命,在第5集中,鄭雨晴是怎么流產的?觀眾都很關心鄭雨晴後來是否又懷孕了?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照女不強大天不容鄭雨晴怎么流產的?鄭雨晴後來又懷孕了嗎?
鄭雨晴和李保羅秘密暗訪地溝油窩點,鄭雨晴主動用家鄉話和地溝油老闆熱聊,李保羅趁機拍下地溝油的照片,當地溝油老闆發現他們是調查地溝油的報社記者,趕緊追趕,而李保羅由於太緊張,開車又不熟練,車就順著懸崖邊飛奔過去,車直接掉下懸崖,幸好卡住,鄭雨晴和李保羅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鄭雨晴也因此流產,在第6集中,鄭雨晴為了再次懷孕,付出艱辛努力,最終懷孕,接下來她將面臨新的問題,將會在孩子和事業上作出艱難選擇,鄭雨晴會怎么選呢?更多精彩關注女不強大天不容分集劇情介紹

女不強大天不容劇情看點